omniture

BSI 荣获“杰出客户服务”大奖

2015-07-01 15:24 6451
英国标准协会凭借卓越的客户满意度测评方法,获得了国际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认可,荣获世界领先的客户满意度及市场研究专业机构Confirmit设立的“杰出客户服务”大奖。

北京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以下简称 BSI)凭借卓越的客户满意度测评方法,获得了国际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认可,荣获世界领先的客户满意度及市场研究专业机构 Confirmit 设立的“杰出客户服务”大奖(Achievement in Customer Excellence)。

此奖项肯定了 BSI 在客户满意度测评方面的突出成绩,也体现了 BSI 坚持践行的客户承诺:认真倾听客户心声,促进持续改进以确保不断满足、甚至超越客户期望。

BSI 通过“客户之声(Voice of the Customer)”项目运用在线调查以及后续互动来衡量客户满意度,收到了数以万计的客户反馈,由此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的看法、选择 BSI 的理由及他们所在组织获得的益处。

  • 截至 2015 年第一季度末,在12个月内共收到来自全球24,000 位客户的满意度调查反馈
  • 公司整体满意度得分为8.7分(满分为10分)
  • 公司最近净推荐值[1](NPS)为+53分(50分以上为优秀)

未来,BSI 将在相关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新增问题来更深入地洞察客户的业务绩效、发展战略以及 BSI 的服务对其战略所起到的支持作用,并对现有计划进行拓展以涵盖所有其他的区域。

[1] 净推荐值是一种行业广泛采用的衡量客户对特定品牌看法的方法。它基于客户的观点,将客户分为三类:推荐者Promoter、被动者Passive和贬损者Detractor

消息来源:英国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