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微在VLSIresearch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荣登上榜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中微在美国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市场研究公司VLSIresearch举办的2018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荣登上榜,在多项排名中位居前列。

上海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宣布,中微在VLSIresearch(美国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市场研究公司,以下简称“VLSI”)举办的2018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简称“CSS”)中荣登上榜,在多项排名中位居前列。VLSI从1988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这项客户满意度调查,这是业内唯一一项能让不同地区的客户对它们全球的半导体设备和子系统的供应商进行匿名反馈的调查。上榜企业名单中有来自美国、欧洲、亚洲和以色列的企业,中微是其中唯一一家中国本土的半导体设备公司。

中微在芯片制造设备专业型供应商的前十名中位居第二,并被客户列为“值得信赖和推荐的供应商”。客户在另两项调查中也给予了中微极高的评价,中微在全球晶圆制造设备供应商中排名第三,在专用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中排名第四。

中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尹志尧博士表示,微观加工高端设备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为客户提供较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很高兴客户能够从中微刻蚀和MOCVD产品的性能、生产效率、质量和成本优势中认可中微的价值并从中获益,”他说道,“尤其令人兴奋的是,客户对我们服务和支持的满意度在这项全球知名的调查中获得了认可。”

尹志尧博士继续说道:“中微在行业内仍然是一家比较年轻的、快速成长中的公司。随着中微日趋成熟,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更有效率、不断创新、持续改进,这样我们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很感激能有机会与不同地区领先的芯片制造公司合作,也非常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一贯支持。”

VLSIresearch总裁Risto Puhakka对中微在首次参与CSS调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客户很认真、高质量地对中微进行了评价,他们非常认可设备供应厂商提供给他们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中国本土企业首次在CSS中获得排名,中国的半导体制造业发展迅速,这离不开像中微这样的半导体设备领先公司和其他全球供应商的支持和推动。”

中微资深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杜志游博士表示,如果没有公司的杰出员工,我们就不可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他说道:“无论在中微上海总部还是客户生产线上,每一位中微员工都在努力支持和帮助各地的客户开发创新型的产品,以使他们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取得成功。这次客户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中微来说,让客户满意是我们重要的任务,我们将继续投入人力、物力和先进技术提升客户满意度。”

消息来源: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