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在无绳吸尘器和直立吸尘器客户满意度方面将戴森排首位

戴森在J.D Power 2019吸尘器满意度报告中斩获两大奖项
戴森
2019-05-30 10:41 5467
戴森连续第三年被J.D. Power评为无绳吸尘器品牌中的客户满意度冠军。同时,戴森也在直立吸尘器产品的客户满意度方面获得了第一名。

洛杉矶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戴森连续第三年被J.D. Power评为无绳吸尘器品牌中的客户满意度冠军。同时,戴森也在直立吸尘器产品的客户满意度方面获得了第一名。在J.D. Power发布的2019吸尘器满意度报告SM中,针对吸尘器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访问调查,最终,在两个奖项的四个评分项上(易用性、清洁表现、性能和机器保修)戴森均获得了最高排名。 

戴森无绳吸尘器在今年的报告中以856分的得分(总分为1000)蝉联顾客满意度排行榜首位,而2018年其得分为835分,同样排名第一。在直立吸尘器品类中,戴森也以857分的得分(总分为1000)排名第一,高于2018年的844分。 

戴森V11智能无绳吸尘器
戴森V11智能无绳吸尘器

点击此处了解关于J.D. Power 2019吸尘器满意度报告SM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戴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