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nham Capital 将向 Vulcan Power Company 投资1.45亿美元

俄勒冈州本德和波士顿2008年7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Vulcan Power Company(简称 Vulcan)和 Denham Capital(简称 Denham)今天宣布,Denham 将投资1.45亿美元于 Vulcan 新发行的优先股本证券。此外,美林 (Merrill Lynch) 旗下重要投资基金 Merrill Lynch Commodity Partners(简称 MLCP)将把其在外流通的凭证转换为 Vulcan 优先股。

Vulcan 拥有美国较大的地热能资产组合之一,包括分布于加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资产。Denham 的投资将使 Vulcan 能够继续开发主要的地热能资产,其天然蒸汽能源潜力将达到900至2,000兆瓦,足够为多达200万人口提供可再生的基荷能源。

Vulca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Munson 表示该公司正着手准备一项庞大的钻探和项目建设计划,他说:“Denham 的这笔投资让我们公司能够大幅度推进我们开发蒸汽资源和电力项目的业务计划,同时为现在的长期电力购销协议提供支持。凭借我们的投资者 -- Denham 和美林 -- 的实力和对能源领域的了解,我们公司一定能成为顶级的独立绿色能源公司之一。”

Denham 合伙人 Scott Mackin 表示:“Vulcan 将成为我们电力生产组合强有力的补充。他们将在剧烈波动期为西部市场提供一种能够产出大量可再生能源的低成本基荷资源。Vulcan 高价值的长期地热能区域和老道的管理团队使得他们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他们将通过长期电力购销协议为这些市场提供服务。我们与美林打算一起帮助 Vulcan 快速成长为业界较好、重要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

地热能涉及到钻探热水库,而热水产生的水蒸气能够作为火力发电的清洁替代品。这种工艺能够避免产生排放,包括主要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可以通过冷凝水的回注对地热水库进行补充,因此地热能是一种长期可再生能源资源。

Vulcan Power 简介

Vulcan Power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本德,是由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Munson 于1991年创立的未上市公司。Munson 先生是”绿色”电力开发领域公认的专家,曾经参与联邦及州电力政策和法规的制定以及立法程序。由于在美国西部新可再生能源配额制 (Renewable Portfolio Standard) 法律中起到的领导作用,他在能源业界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当许多大型能源公司在投入数千万美元到蒸汽探测之后退出地热能源领域之时,Vulcan 收购了许多地热田。通过巧妙的资产收购和更多的投资,Vulcan 现在必将从中获益。

Vulcan 拥有的资产组合包括地热田及其应用,覆盖面积超过160000英亩。该公司专注于主要从位于北加州和内华达州的地热资产为内华达州和全球较大的绿色电力市场加州提供地热电。

Vulcan 已经与 Nevada Power Company(内华达电力公司)、太平洋煤气与电力公司 (Pacific Gas & Electric Company) 及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 (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 Company) 签订了为期20年的电力购销协议 (PPA)。此外,该公司正与其他公用事业单位就更多的电力购销协议进行商讨。垂询 Vulcan 和地热电详情,请访问 http://www.vulcanpower.com 。

Denham Capital 简介

Denham Capital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在波士顿、休斯顿、新泽西州 Short Hills 以及伦敦均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的投资资本和承诺资本达到约43亿美元,在能源和商品价值链的各个领域均有直接投资,这些领域包括油气、矿业、木料、动力、碳资产以及能源相关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均有投资项目,目前投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南美、欧洲、俄罗斯/独联体、亚洲以及澳大利亚,内容涉及资本结构的各个方面以及企业和资产运转周期的各个阶段(包括从开发项目到成熟的经营业务)。Denham 的大多数投资目标值介于5000万美元至2.50亿美元之间。垂询 Denham Capital 的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denhamcapital.com . Denham Capital 对外不提供投资咨询服务。Denham Capital Management “SM”是 Denham Capital Management LP 的商标。

美林简介

美林是全球领先的财产管理、资本市场和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其客户总资产达到约1.6万亿美元。作为一家投资银行,美林在众多资产类型的证券和衍生产品方面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交易商和承销商,同时它也是为全球各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的一家战略咨询机构。美林拥有黑石集团 (BlackRock) 近半数资产。黑石集团是全球较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其所管理的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垂询美林详情,请登陆 http://www.ml.com 。

消息来源:Denham Capital;Vulcan Power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