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福建省软件高等职业技能竞赛暨微软院校 IT 课程‘校园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2008-07-28 15:27 5942

北京2008年7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ATA 公司、微软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福建省软件高等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微软院校 IT 课程‘校园之星’大赛”福建赛区复赛在福建农林大学圆满结束。

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鲁榕、ATA 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建国、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林元宏、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张春霞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赛分福州、泉州两个赛区,经过初赛、复赛的紧张角逐,来自福建农林大学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泉州师范学院软件人才培养基地、福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闽江学院软件人才培养基地、闽江学院软件人才培养基地、厦门理工学院软件人才培养基地代表队分别获得了软件组、多媒体组以及网络组的一、二、三等奖,其中福建农林大学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泉州师范学院软件人才培养基地、福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闽江学院软件人才培养基地还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2008年微软院校 IT 课程“校园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

活动图片,请见http://www.ata.net.cn/newscenter/20080725.htm

关于ATA公司

ATA公司是中国较大的考试和教育服务供应商,也是全球操作类类试题考试技术主要供应商之一。目前,ATA 公司专有的考试技术,在全球161个国家及地区,7000多个考点以8种语言使用着;ATA 公司优质的考试服务,通过遍布全国的1800多家考站,3000多名认证工程师,为政府及其他机构的312种考试服务着;ATA 公司整合的教学资源,在中国的数百所高等院校,被数千名教师及数万名学生应用着。

2008年1月29日,ATA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ATA 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