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 City Expo 2015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预登记系统上线

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组委会
2015-06-25 10:30 9916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Smart City Expo 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将于11月4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 Smart City Expo 2015 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将于11月4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日前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系统现已正式上线,专业观众可登录 http://www.smartcitychina.com.cn 官方网站完成预登记,也可登录微信号smartcitychina2015,一分钟即可轻松成为VIP观众

上届展会现场
上届展会现场

预登记成为 VIP 观众将享受四大优势现场无需排队直接凭借二微码入场享用vip会议室及免费差点免费参与除内部会议以外的所有论坛以及有机会赢取iphoneipad大奖

搬迁新展馆  面积翻一番

今年展会将维持上届以城市规划建设的交通、水、信息、能源为中心汇集规划设计、信息网络、智慧水务、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智慧安防、智慧养老、医疗救护、智慧社区几大领域的 300 余城市及大型企业。展会规模突破36000平方米,由上海世博展览馆搬迁至上海浦东较大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接待超过2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Smart City Expo 2015正式迈入中等规模的高端展会行列!

三大亮点  五大优势  成就行业第一展!

Smart City Expo 2015目前已经确定的方案中有三大亮点,五大优势,将继续保证其行业第一展的标杆地位。

三大亮点

  • 亮点一:全球排名第一的奥地利被动屋项目嫁接国内智慧城市,展会现场由欧洲一体化委员会与奥地利专家搭建迷你被动屋样板房,专业观众可以现场体验被动屋带来的恒温,恒湿的舒适感受。
  • 亮点二:本次展会与上海第一财经达成战略合作,主论坛中欧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峰会将作为中国经济论坛的一部分在黄金时段播出,并在现场安排直播车,全程直播展会盛况。
  • 亮点三:本次展会作为上海智慧城市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获得了上海市经信委的大力支持,将邀请百万上海市民共享智慧城市发展成果,贯彻“智慧城市走进美好生活”主题思想,真切体会智慧城市建设对生活的改变和影响。

五大优势:

上届市长论坛现场
上届市长论坛现场

  • 优势一:以全国277个中国智慧城市(试点)为依托,涵盖政府、科研、产业、资本、终端用户等多位一体的高端交流平台
  • 优势二:汇集城市公共信息平台、智慧水务、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绿色建筑、智慧养老等版块典型案例演绎
  • 优势三:邀请英国、荷兰、奥地利等欧洲知名智慧城市代表分享成功案例
  • 优势四:3 馆联展, 突破36,000 平米 -- 2015 年展馆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 、N3 展馆,展会全面升级
  • 优势五:21 场专业同期活动,重点聚焦于政企配对、技术交流、理念创新、成果展示四大主题

3场市长对话  1场投融资论坛 17 场行业峰会

展会同期将有高规格的各类会议,其中3场是中外市长之间的高峰对话,1场是投融资的专项论坛,17场各行业间的产业交流。

其中中欧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峰会:住建部领导、奥地利财政部领导、欧洲经济一体化发展委员会领导等将莅临致辞,中欧市长将就被动屋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技术转移、五水共治综合管线及地下管廊建设等开展对话

亚洲智慧城市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深入解读国家关于产业集聚发展的宏观政策及战略,探讨亚洲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及建设方略,发布智慧城市发展白皮书报告

绿色建筑行业论坛:深入解析住建部与欧洲经济一体化发展委员会签订的30亿欧元被动屋合作战略,展示国内外被动屋成功案例,探讨被动屋的中国之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4/0861505642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42-b

消息来源: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