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CGAP (The Consultative Group to Assist the Poor)
2016-06-30 05:26 5687

华盛顿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11届年度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CGAP Photo Contest)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7日。现在诚邀业余和专业摄影师分享震撼人心的原创摄影作品,作品所围绕的中心点是捕捉到获得基本金融服务对全世界人们的重要性。

如欲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54953-cgap-annual-photo-contest/

数字创新(包括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手机)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新金融产品能让贫困/农村客户轻松地进行日常理财,经营生意和应对紧急情况。不过,全球还有20亿人缺乏获得像储蓄账户和信贷这样的基本金融服务的渠道。而缩小这种差距能帮助减少极度贫困,促进繁荣。

在这一背景下,今年的摄影大赛呼吁摄影师在作品中反映以下四个主题:

  • 数字金融方面的移动货币和创新
  • 女性经济赋权
  • 恢复力
  • 小本经营

提交的作品可以呈现关于这些主题的各种各样的产品、体系和方法,也可触及广泛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技术问题。欢迎全球各地的人们踊跃投稿,无论作品背景是在农村还是在城市。

摄影作品获胜的摄影师将获得奖品,他们的作品将会根据四个主题获得多个类别的奖项(包括地区、观众票选和特别提名)。2015年摄影大赛收到了来自77个国家的超过3300件参赛作品,获胜作品在全球顶级媒体平台上进行了展示,在线浏览次数达到数万次。

提交您的摄影作品》

请在这里查看2015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获胜者名单。

CGAP(扶贫协商小组)是一个全球性的合作组织,由34家致力于推动金融包容性的领先机构组成。扶贫协商小组通过实践研究,并积极与金融服务提供商、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沟通,制定创新型解决方案,推动大量方法的实现。扶贫协商小组隶属于世界银行(World Bank),致力于将实用的市场开发方法和以证据为基础的提倡性平台相结合,增加贫困人口对改善生活所需的金融服务的使用。详情请访问:www.cgap.org

消息来源:CGAP (The Consultative Group to Assist the Po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