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集关于金融包容性、小额信贷和数字金融的参赛作品

CGAP (The Consultative Group to Assist the Poor)
2017-07-25 12:00 5175

2017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征集关于金融包容性、小额信贷和数字金融的参赛作品

华盛顿2017725日电/美通社/ -- 通过向2017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2017 CGAP Photo Contest)提交照片,可以帮助捕捉到和分享金融包容性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2017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请在这里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878252-cgap-finance-photo-contest-entries-2017/

金融服务能够在帮助减少极端贫困和促进繁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如今还有二十亿人依然不能获得金融服务,由此被金融“拒之门外”。他们缺乏获得像储蓄账户和信贷这样的基础金融服务的渠道。隶属于世界银行(World Bank)的金融包容性智库扶贫协商小组(CGAP)现在寻求通过其已经走到第12个年头的年度摄影大赛,来展现金融包容性和小额信贷在帮助改善低收入人群生活方面的积极影响。

扶贫协商小组在今年所征集的参赛照片要能展示城乡地区的人们如何以创新方式利用数字金融,借助金融工具打造更强的适应力,并能控制他们自己的金融活动。我们还想看到金融服务能够以何种方式帮助他们应对人道主义危机。此外,参赛者还被鼓励提交图片,以展示像女性和青年这样在传统上遭到排斥的群体如何与数字金融建立紧密联系。

扶贫协商小组首席执行官格里塔-布尔(Greta Bull)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能够获得金融服务的人群和社区,都在利用金融服务打造更好的生活。通过参加我们的摄影大赛,参赛者可以通过他们的镜头来帮助展现这一影响。我们在今年尤其高兴看到参赛作品能够表明智能手机使用水平有所提升,并展现数字金融领域的创新。智能手机如何让贫穷的客户轻松管理他们的日常金融活动?数字创新又是如何让低收入女性能够发展事业,或是应对紧急情况?

我们的评委都是在纪录片、杂志和新闻工作领域备受赞誉的摄影师与视觉编辑,他们将会在大奖(Grand Prize)、类别(Categories)、地区聚焦(Regional Spotlight)、评委鼓励奖(Judges' Honorable Mention)和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这五大竞赛领域选出获奖者。来自中东和北非以及拉美和加勒比海这两大地区的获奖者还将获得特别表彰。

所有参赛作品的提交时间都不得迟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929日夜间11:59

想要提交参赛作品和了解2017年扶贫协商小组摄影大赛详情,请访问:

https://photocontest.cgap.org/

https://twitter.com/CGAP

https://www.facebook.com/ConsultativeGroupToAssistThePoor

CGAP(扶贫协商小组)是一个全球性的合作组织,由30多家致力于推动金融包容性的领先机构组成。扶贫协商小组通过实践研究,并积极与金融服务提供商、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沟通,制定创新型解决方案,推动大量方法的实现。扶贫协商小组隶属于世界银行,致力于将实用的负责任市场开发方法和以证据为基础的提倡性平台相结合,增加贫困人口对改善生活所需的金融服务的使用。详情请浏览:www.cgap.org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6/296527LOGO

消息来源:CGAP (The Consultative Group to Assist the Po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