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琦集团旗下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12月23日盛大开业

旗舰起航 耀世而来 开启赣州南康家具新时代
2017-12-25 09:07 10617
亚琦集团旗下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12月23日盛大开业。

江西赣州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巅峰之作,耀世而来

12月23日上午8:30,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业掀起了她神秘的面纱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以全新、时尚、奢华的形象绽放全城

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外景
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外景

与本次开业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区林业局、家具协会领导、开发商领导以及品牌商家、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主流媒体等近千余人欢聚一堂,盛情出席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开业活动此次活动现场吸引数万人市民慕名而来,共同见证了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的开业盛典,共襄盛举。

一场震撼庆典,书写行业篇章

上午9:30活动一开场,一段激情奋勇、独具东方韵味的《盛世鼓舞》,拉开了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开业盛典的序幕。

亚琦集团赣南区域总裁刘斌先生代表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刻阐述了企业辉煌不忘初心,资源回馈故乡,立足本土、走向全国的根本理念,并向商户和媒体充分展现了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未来发展必胜的决心。

亚琦集团赣南区域总裁刘斌致辞
亚琦集团赣南区域总裁刘斌致辞

随后,家具协会代表蒋德辉致辞,他表示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不仅是南康乃至赣南地区的重点项目,今天迎来盛大开业,必将为南康的经济建设与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新鲜血液,政府将会全力扶持推进项目未来发展,进而推动产业发展。

一次惊艳亮相开启狂欢盛宴

为了见证本次开业活动的历史性的一刻,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特邀台湾第一美女 -- 萧蔷亲临现场,为开业庆典剪彩,众多影迷、歌迷一睹巨星风采,巨星萧蔷的出现,再一次引爆全场

萧蔷女神现场赠送纪念品
萧蔷女神现场赠送纪念品

一场璀璨传奇引领家居梦想

业庆典现场,精心设置了“醒狮点睛”的环节,亚琦集团招商运营总监吴畏携手萧蔷等众嘉宾登台为醒狮点睛让现场气氛走向高潮。狮子点睛繁荣富贵,簪花挂红生意兴隆,点睛的醒狮瑞气临门、步步升,象征着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将以更高效、更完美的姿态雄踞南康。上午10:30分出席活动的嘉宾为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进行剪彩。于此同时,开业典礼现场礼炮齐鸣,五色彩烟炫彩升腾,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以全新的姿态向赣州市民和消费者宣告了她的到来。

一座崭新卖场树立城市标杆

南康家具近年来厚积薄发、自成一派,以强劲的势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用户及经销商,三位一体的内陆赣州港更是独一无二。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的盛大开业和运营,必将彻底改变南康家具产业格局,书写全新财富未来打造南康家具卖场新标杆,极大促进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南康家具品牌将从这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