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美家推出全新表面处理及设计耐火板

“大.放.异彩”,富美家开启新品之境
富美家
2015-06-09 15:00 6889
全球高级装饰耐火板设计与制造的领导者富美家今日宣布推出全新耐火板设计,并将其全新产品的主题设定为“大.放.异彩”,以贴近生活的材料为核心。

上海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全球高级装饰耐火板设计与制造的领导者富美家®今日宣布推出全新耐火板设计,并将其全新产品的主题设定为“大.放.异彩”(Be Big, Be Bold, Be Beautiful),以贴近生活的材料为核心,用最直接而纯粹的语言,去描绘流行的景象。立足于当下设计风潮,即日起,富美家®亚洲新品全面上市。

富美家®推出的耐火板新品设计包括17款复古风木纹;9款大尺寸珍贵石材花纹;6款布纹花色;6款复古丹宁及粉彩新色及4种表面处理。怀旧复古、真实大气的耐火板新品适用于各种环境及空间风格,满足时下设计风潮的不同需求。

  • 迎合当下时兴的Loft工业风,富美家®复古风木纹新品融合了混凝土、水洗和刷漆的工业工艺,及诸如老梁木、拼接木等木材天然的质感,营造出经年使用的“老物件”风味。
  • 此次推出的180fxTM大视界系列大尺寸耐火板应用仿真技术完美重现珍贵石材花纹,展现天然石材表面视觉效果,在彰显媲美真实石材的磅礴气度的同时,打造水泥钢筋丛林中简约而不简单的大格局空间。
  • 布纹耐火板设计灵感来自亚麻织品与苎麻夏布,耐火板将亚麻织品特殊的带节纹理及苎麻夏布独特的线性纹理细腻地呈现出来,色彩与织纹之间的细微变化无疑可以为空间设计带来更多可能。
  • 素色系列的丹宁及粉彩色在不同空间设计下,不仅可以打造出马卡龙般的甜蜜梦幻,更可以还原淡彩清新风的静谧感,为商业空间带来放松舒适的装饰体验。

与新品设计一同推出的表面处理分别为粉雾面、亚麻面、实木纹、石烧纹。其低光泽度的表面处理根据真实物件与材料的纹理仿制,以返璞归真的触感魅力增强了耐火板设计的仿真质感。

富美家2015年新品应用空间展示
富美家2015年新品应用空间展示

 

富美家亚洲区总裁Peter Wilson表示:“作为耐火板行业领先企业,富美家®不断致力于开发创新与环保兼具的产品,继2014年推出洁菌板Protec+,2015年我们要在新色设计上大.放.异彩。此次新品不仅实现了现代人对空间的自然追求,亦可结合抑菌技术,让空间更环保,更安全。

作为室内设计业界公认的表面饰材流行趋势领航者,富美家®坚持从生产的源头做起使用可再生资源。达到保护环境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富美家®集团率先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英国碳信托公司授予减碳标签的表面装饰耐火板制造商。并通过FSC®森林监管委会认证成为“负责任的林木产品”。富美家®品牌各类产品均已在亚洲区取得由GEI所核准的GREENGUARDTM与GREENGUARDTMGOLD (特别针对儿童和学校的相关准则),加入能源与环保认证(LEED)绿色建筑评估系统TM。同时按照ISO14040的标准,完成了多项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估(LC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3/0861504891-b

消息来源:富美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