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18电商年中大促 聚效DSP助力卖家狂揽高质流量

助力中小卖家完爆大品牌
聚效广告
2015-06-08 15:13 6152
如果客流量大是促成功的基础,那购买人群才是成就高订单数、高转化率的黄金流量。在618这样群雄逐鹿的大促节点,中小卖家与其在站内与大品牌搏资源、抢焦点,浪费宝贵的推广预算,不如以最少的成本找到有购买需求的核心群体,抢抓有效流量,以小博大。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618大战即将开始,618年年有,今年战局不一般!随着各电商平台竞争白热化,站内资源向大品牌倾斜的趋势愈加明显。在资源有限的大前提下,中小电商的生存空间将不可避免受到严重挤压。此外,以直通车、钻展为代表的站内资源争夺早已是红海,即使愿意出大价钱,也不一定抢得到自己需要的流量。618战役,中小卖家势将带着镣铐跳舞,如何以有限的预算抢流量,谋布局,是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作为以服务电商企业见长的聚效广告平台,此次特供 DSP 推广攻略,每天120亿曝光,助力中小卖家跨越第一道门槛,获得618流量竞争入场券,以“商品推荐+移动原生广告”为主要功能驱动,为广告主挖掘更多站内外高性价比资源,打造囊括站内+站外的全网流量解决方案

破局抢资源只用效果说话

如果访问量是大促成功的基础,那购买人群才是成就高订单数、高转化率的黄金流量。在618这样群雄逐鹿的大促节点,中小电商只有找到有购买需求的核心群体,才有机会克服资源单薄的劣势,以小博大。本次618年中大战,聚效强势升级“商品推荐广告”功能,作为推广攻略之首席引流利器,为中小广告主抢抓黄金流量。

商品推荐广告通过奇虎360购物小蜜、帮5淘购物助手等单品展示媒体推送,广告主爆款单品可在全网50多家合作电商媒体的首页、单品页展示,日均展示流量可达23亿,日均触达过亿量级的购物人群。一旦购物人群访问某类单品页面,聚效广告便在100毫秒内迅速挖掘出与此单品匹配程度较高的商品,将广告融入买家购物场景,紧扣其购买需求,吸引点击,从而强化引流和将其转化。

挖掘潜客人群拓展推广面 

为抢占更多有效流量,电商广告主除了要维护好与老客户的关系,更要挖掘潜在客户。但在现实运营中,中小卖家并不如大品牌那样有知名度、响应力。也因为客户规模有限,口碑营销难以展开,在推广过程中往往音量较小,更不可能向传统企业一样,到大街上发宣传单,去挖掘新客户。

针对电商客户拓展客户群的需求,聚效商品推荐广告设定“单品访客找回”功能,根据广告主商品的信息,深度整合第二方、第三方数据供应商的购物数据,分析目标人群购物兴趣,生成与广告主商品最匹配的人群库。此外,在对现有访客群深入分析的基础上,聚效商品推荐广告开发了“相似人群推广”功能,自动挖掘与现有访客群体特征高度相似的潜在访客,扩充广告主的人群库,拓展推广范围。

布局移动端实现有效沟通 

随着中国电商转型,后电商时代到来,移动端布局渐成主流但对中小电商广告主而言,因为缺乏足够的数据积累,广告难以找到精确的投放人群。粗放式的移动资源采购,海量盲投,不但成本太高且不达效果。再看用户习惯与体验,移动端广告人群呈现“碎片化、强社交、重娱乐”的新媒体阅读习惯,且用户自己承担移动终端的费用,他们不愿接受强制推送的移动广告。

针对移动用户的沟通,聚效主张创造全新浸入式体验,力推原生广告创意形式,为每一个广告位打造具有高融入性的广告界面,与 APP 平台自有内容和谐相容,不打断用户体验、不产生干扰,贴近用户喜好,推动用户点击,对广告进行“顺势消费”,比普通广告平均停留时间提升45,平均响应度高出200%。聚效现已独家代理奇虎360移动资源,并汇聚风行网、1905电影网、暴风影音、冲浪快讯等众多媒体,原生广告日均流量达到1亿曝光,摆脱站内流量桎梏,开辟有效引流渠道。

为找到更精准的移动人群,聚效提出跨屏整合战略,依托与奇虎360的数据合作,通过精确的跨屏设备ID的匹配,完成了PC和移动端人群的融通。广告主既能利用PC上的数据指导更有效的移动营销,还能将其在PC上的用户和流量有效导到移动端,实现多屏数据整合创新。

更多详情请致电4006-810-817,登录聚效官网:http://www.mvad.com,或添加官方微信:聚效广告平台。

消息来源:聚效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