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科技改善生活,环保创造未来
2015-06-08 10:10 5682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5日,多元化创新科技企业3M公司携手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共同启动了2015“科技改善生活,环保创造未来”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

孩子们在活动现场种植绿苗
孩子们在活动现场种植绿苗
 
 
3M选择在世界环境日推出这一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在同一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能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还种植了专属绿色树苗,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环境保护。

上百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宣读了环保宣言,践行低碳环保的承诺。3M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捐赠了3M防护口罩等明星产品,这些产品将用于帮助工作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抵御空气污染及异味。此外,3M还资助绿色出行基金的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项目。低碳交通卡是以上海公共交通纪念卡为载体,购卡者每购买一张低碳交通卡即捐赠一定金额的资金用于环保公益事业,以中和自己出行造成的碳排放,从而为抵消交通碳排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滴改变,从我做起。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3M大中华区战略、市场及公关部总监薛勇表示:“3M致力于运用科技创新,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面对日益挑战的生活环境,3M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比如,3M颗粒物防护口罩应对空气污染,3M净水设备应对水质的污染。3M希望通过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为大家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

为了配合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3M还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主题推广活动。除了火热的产品促销活动之外,消费者每在3M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一笔订单,3M都将为公益基金捐赠一块钱。

中国当前的环境问题已十分突出。有研究显示,全国安全饮用水高度稀缺,全国有2.8亿居民使用不安全饮用水,全国198个地市级行政区中,近六成地下水质较差或极差。在出行方式方面,私家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是公交车的25倍、轨道交通的8倍、出租车的3倍。近几年频发的严重雾霾天气也被称之为“当今全球较大的环境灾害”。

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负责人张建宇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公益性环保专项基金,我们希望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关注绿色环保话题,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

3M产品和技术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世界50%的人每天都会直接或间接地接触到3M的产品。3M公司十分重视保护当地环境,积极推行创新环保管理统。在生产运营、产品配方及工艺、企业文化、关爱社区等诸多方面,3M都将绿色环保的创新举措融入其中。

3M绿色出行小贴士 

节能减排:在中国一线城市,上下班高峰期时道路拥堵状况十分严重。路遇红灯如果时间超过30秒,关掉发动机的能耗小于空挡时的能耗。因此,当路面拥堵长于30秒,关掉发动机反而省油。

选择口罩:如果仅用于保暖,可选取3M耐适康舒适口罩或耐适康保暖口罩;当希望防护PM2.5等细颗粒物时,建议使用3M专业的防颗粒物口罩。除了结合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口罩,还应注意正确的佩戴方法,保证口罩与脸部的贴合才能发挥口罩的防护效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09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