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公司再次获得IOSA认证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5-06-05 22:58 6923

莫斯科2015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 (Moscow Exchange ticker: AFLT)已成功通过国际航协(IATA)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符合IOSA标准。公司的IOSA认证和注册有效期也因此延长至2017年10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国际航协的审计人员对俄罗斯航空公司的业务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广泛审计。此次审计没有发现任何不符合国际标准的操作,俄航也因此在全球航空业中脱颖而出。

这是俄罗斯航空公司第六年成功通过IOSA认证。公司于2005年第一次通过该认证,由此成为俄罗斯民航业第一家IOSA运营商。随后其他几家俄罗斯航空运营商凭借俄航的经验也获得了IOSA认证。

IOSA标准会根据航空业的最新挑战和需求进行定期更新。目前生效的是第八个修订版本。

IOSA注册认证有效期为两年,重新获得认证后有效期方可延长。成为国际航协和天合联盟(SkyTeam)会员的前提是必须获得此项认证。此外,获得IOSA认证也是希望成为国际航协和天合联盟合作伙伴的航空公司达成或续签代码共享协议的必要条件。

此次重新获得IOSA认证再次证明,俄罗斯航空公司在各业务领域均符合严格的国际航协安全规定标准。公司还于今年早些时候成功通过了国际航协的地面运行安全审计。

俄罗斯航空公司简

俄罗斯航空公司是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也是欧洲较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4年,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客运量达到2360万人次(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运量为3470万人次),创下了俄罗斯航空客运业的新纪录。作为“天合联盟”全球航空公司联盟的荣耀成员之一,俄罗斯航空公司携手其合作伙伴提供飞往177个国家1052个目的地的服务。俄罗斯航空公司经营着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与全球其他各大航空公司相比),由160架空客、波音和苏霍伊客机组成。俄罗斯航空公司是飞行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该公司的欧洲外国飞机安全评估(SAFA)指数(全球公认的主要安全参数)可与全球其他同行相媲美。作为俄罗斯第一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运行安全审计注册认证的航空公司(2013年第五次获得注册认证),俄罗斯航空公司已成功通过了国际航协的地面运行安全审计,并且完全符合ISO 9001:2008和ISO 14001:2004标准。2014年,俄罗斯航空公司第三次被SKYTRAX评为东欧“较佳航空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