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暑假将近 Visa和您一起快乐亲子游

2015-06-02 11:43 6888
今年夏天,无论是计划全家出境游,或是安排亲子同乐的活动,Visa 提供持卡人顶级专属的优惠,和大家一起欢度夏日假期。

上海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您是否已经开始计划暑假的亲子活动?或是正在寻找适合全家大小的旅游目的地?孩子们即将放暑假,全家人可以借着这个难得的时光,相聚在一起,亲子互动的同时,让自己放松、充电。根据《2015年度Visa富裕人群研究报告》[1] 显示,中国富裕人群认为旅游是和家人相聚在一起的一个很棒的方式。接近9成的中国富裕人群在过去一年中,曾和家人一起旅游。今年夏天,无论是计划全家出境游,或是安排亲子同乐的活动,Visa 提供您顶级专属的优惠,和您一起欢度夏日假期。 

Visa鼓励父母和孩子们进行趣味性十足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提供Visa白金卡及以上持卡人儿童早教及运动娱乐中心的课程优惠
Visa鼓励父母和孩子们进行趣味性十足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提供Visa白金卡及以上持卡人儿童早教及运动娱乐中心的课程优惠

国外亲子游优惠

暑假是带着孩子玩转游乐园的好机会,TravelZoo 旅游族近期也推出许多游乐园套装行程,包括新加坡机票加酒店套装行程,游客可造访圣淘沙、环球影城、夜间动物园等小朋友们喜爱的景点。此外,TravelZoo 也推出大阪环球影城酒店套票、马来西亚乐高乐园 Legoland 酒店套票和韩国较大规模主题公园“爱宝乐园”门票特等旅游产品,Visa 白金卡以上持卡人购买 TravelZoo 旅游族网站上所有产品可享受5%的折扣优惠。此外,Visa 提供机票优惠礼遇。 Visa 金卡以上持卡人可享受中国国际航空和东方航空低至9折的国际航班折扣优惠,期待和持卡人共度一个欢乐的假期。更多旅游套餐请上TravelZoo 旅游族查询:http://www.travelzoo.com/cn/visa/

亲子活动优惠

除了家庭游,和孩子们进行趣味性十足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也是欢渡假期一个很好的选择。 Visa 提供 Visa 白金卡及以上持卡人儿童早教及运动娱乐中心的课程优惠,详细内容如下:

教育中心

优惠内容

金宝贝早教中心

在指定教学中心购买全年课程,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立减1500元的优惠。

番茄田艺术

购买全年课程,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立减960元的优惠。

小小地球少儿英语

在指定教学中心报名购买课程,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立减1000元的优惠。

小小运动馆

购买一年课程,可获赠价值800元生日会抵用券。购买生日会,可减免400元。

棒球贝贝

购买一套市价3300元的课程(24节),可免费获赠一节价值138元的课时。

相关礼遇的适用条件及规则以Visa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如需了解更多Visa高端卡的服务与优惠,请访问 http://www.visa.com.cn/premium

备注:

[1] 《2015年度Visa富裕人群研究报告》是Visa委托新加坡特恩斯公司(TNS)于2014年11月至12月期间进行的调查。中国的调查对象是500位18岁至55岁之间,家庭年收入2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信用卡持卡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2/8521503583

消息来源:V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