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秀丽收购旅游零售商ROLLING LUGGAGE以巩固其全球零售市场地位

2015-02-17 15:27 9106
新秀丽国际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已完成向 Rcapital 所拥有的 Tie Rack Retail Group 收购 Rolling Luggage,现金代价为15.75百万英镑。

香港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新秀丽国际有限公司(「新秀丽」或「本公司」)今日宣布其已完成向 Rcapital 所拥有的 Tie Rack Retail Group 收购 Rolling Luggage,现金代价为15.75百万英镑。Rolling Luggage 是品牌行李箱及商务、时尚、历险及休闲旅游产品的全球领先机场零售商之一。该收购事项为新秀丽加强并巩固其全球多品牌零售平台的持续策略的部份,以及扩大其于庞大且日益增长的旅游零售市场的占有率。

新秀丽行政总裁 Ramesh Tainwala 表示:Rolling Luggage 为新秀丽令人期待的新成员,且与我们任何过往的收购事项截然不同。Rolling Luggage 让我们实时扩阔我们在旅游零售业的版图,我们预见旅游零售业有进一步增长的巨大潜力。有见全球国际入境旅客预期将于2030年翻近一倍,达18亿人次[1],以及国际旅游销售额自2009年起每年增长超过12%[2],机场本身得以成为购物热点,故机场零售将继续蓬勃发展。

Tainwala 先生补充:由于 Rolling Luggage 于若干世界最繁忙的机场拥有完善的零售及品牌形象,故我们视这次收购事项为策略机遇,以巩固我们的多品牌零售平台,提升新秀丽产品于目标消费者的曝光率,并提供更理想的产品分类、更周到的店铺体验,藉此推动销量。

Rolling Luggage 的董事总经理 Alex Will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新秀丽。新秀丽于旅游行李箱行业丰富的经验,与我们对旅游的热情乃天作之合。我们将携手继续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且具吸引力的产品类别。

Rolling Luggage 的总部位于英国,并于英国、欧洲及亚太区(包括希思罗、悉尼、墨尔本、法兰克福及香港各机场的黄金零售点)经营36个机场零售点。Rolling Luggage 提供世界一流、功能时尚兼备,且深受旅游者信赖的产品。Rolling Luggage 之前为 Tie Rack Retail Group 一员,其后于2014年4月完成内部重组后成为独立业务。

截至2015年1月31日止年度,Rolling Luggage 的销售净额由截至2014年1月31日止年度 24.0百万英镑增长 11.3% 至 26.7 百万英镑。

消息来源:新秀丽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