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prise携手Al Jomaih Group推动海湾地区汽车租赁业务增长

Enterprise Holdings
2015-05-27 15:40 8264
Enterprise Holdings 5月26日宣布通过与沙特阿拉伯较大的工业与消费者企业之一 Al Jomaih Group 合作,将业务拓展进入沙特阿拉伯王国和更大的阿拉伯半岛。

伦敦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Enterprise Holdings 5月26日宣布通过与沙特阿拉伯较大的工业与消费者企业之一 Al Jomaih Group 合作,将业务拓展进入沙特阿拉伯王国和更大的阿拉伯半岛。

新成立的车辆租赁业务部门 Al Jomaih Auto Rental (Ajar) 将于2015年在阿拉伯的机场、城市和社区等主要地点建立一个分支网络。该公司将运营 Enterprise-Rent-A-CarNational Car RentalAlamo Rent A Car 以及 Ajar 品牌,还打算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包括阿联酋、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以及黎凡特地区(约旦和黎巴嫩)设立小分支机构。这项投资将在整个地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Al Jomaih Group 创立于1936年,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企业,是沙特阿拉伯许多消费者、商业和工业行业公认的领导者。通过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壳牌(Shell)、百事(Pepsi)和优科豪马(Yokohama)等精心挑选的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Al Jomaih Group 已经涉猎众多业务领域,包括汽车、饮料、润滑油、重型设备、房地产、发电、通信、油气以及投资领域。其子公司 Al Jomaih Automotive 是中东地区较大的通用汽车经销商。

Al Jomaih Group 首席执行官 Ibrahim M. Abdulaziz Al Jomaih 表示:“将世界较大的汽车租赁公司Enterprise 的优势与承诺与沙特阿拉伯较大较成功的企业之一结合到一起,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Al Jomaih Group 已经通过与因创新、品质和客户服务而知名的全球品牌建立合作取得了成长。我们的愿景在于通过使用帮助我们在其它地区蓬勃发展相同的服务承诺和详细的本土市场知识在沙特阿拉伯、更大的海湾和黎凡特地区打造一个卓越的汽车租赁企业。”

“与世界其它地区一样,沙特阿拉伯、海湾和黎凡特地区对灵活的汽车租赁的需求正快速增加。我们希望通过与 Enterprise 合作,在客户满意度和性能方面均成为我们地区的较佳供应商。”

Enterprise Holdings 全球特许经营副总裁 Peter A. Smith 表示:“Al Jomaih Group 是我们较大最多元化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之一,在沙特阿拉伯和整个阿拉伯半岛都拥有无与伦比的丰富经验。与 Enterprise 一样,它是一个对服务和质量都充满热情的家族企业,我们非常高兴他们成为我们的全球业务合作伙伴。”

“这对 Enterprise Holdings 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协议。从战略角度看,这里是一个将成为我们全球网络关键部分的重要地区。因此,我们找到合适的公司建立合作变得非常关键。尤其是在像沙特阿拉伯、海湾和黎凡特地区这样快速发展的市场变得尤为重要,在这些地区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拥有公认的卓越客户服务历史以及十分渴望发展的合作伙伴。”

Enterprise Holdings 目前在欧洲和中东各地运营 Enterprise Rent-A-Car、National Car Rental 和Alamo Rent A Car 品牌,包括阿尔巴尼亚、奥地利、比利时、黑塞哥维纳、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马其顿、黑山共和国、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和英国。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在欧洲和中东的更多国家展开运营。

Enterprise Holdings 在全球范围内共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业务运营。

消息来源:Enterprise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