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亚洲展,Vivalnk发布全球首款儿童“电子皮肤”无线体温贴

维灵(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05-26 10:47 12482
Vivalnk 于2015年5月25日举行的上海 CES 亚洲展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儿童“电子皮肤”无线体温贴Vivabear(TM)。

上海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25日,上海 CES 亚洲展会上,Vivalnk 发布了全球首款儿童“电子皮肤”无线体温贴 Vivabear。展会上 Vivalnk 展示了具有超薄柔软特性卡通可爱外形的 Vivabear是如何与毛绒玩具 BT 熊配合测量体温的。

Vivalnk CEO 李江展示新品
Vivalnk CEO 李江展示新品

颠覆可穿戴设备形态

这款小而精致的 Vivabear无线体温贴可以拉伸、弯曲、折叠和旋转,超薄柔软的特性让它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独树一帜。它紧密地贴合人体皮肤,完美地消除了人体与设备之间的隔膜。

“这几年,可穿戴设备的研发是全球最流行的领域之一。但是无论是腕带还是手表,都无法解决与人体贴合度不够、人体信息采集不精准、不够舒适的缺点。我们的研发就是要突破这一难题。”CEO 李江博士说到。

传统穿戴式设备采集的人体信息为什么不准?李江解释说,因为人体生理信号是非常微弱的,智能设备只有结合得越紧密,才能采集到准确的信息;且由于人体系统的复杂性,只有对人体不同部位的生理信号进行测量,才能得出准确的结论。

显然,像皮肤一样柔软、可以随意贴合任何部位的“电子皮肤”以其独特的技术克服了传统穿戴式设备的短板,让测量变得更加精准而舒适。

直击儿童测体温痛点

儿童测体温一直以来都是让家长头疼的一件事。每每孩子发烧测体温,孩子的哭闹排斥都让家长焦头烂额。即便市场上不断涌现各类智能体温计,依旧不能给孩子带来较舒适的体验,让孩子愿意主动测体温。

“目前,儿童体温的测量,基本都是要靠成人来完成。但是有了 Vivabear电子皮肤无线体温贴,儿童体温测量只需贴个小熊贴,就能完成体温自动语音读取。”CEO 李江博士说,“这将是全球第一款儿童自测体温的体温计。如果儿童的体温超过设定值,手机或 BT 熊就能自动报警,提醒家长做进一步的处理。”卡哇伊的 Vivabear配合萌萌的 BT 熊,让孩子在测体温中找到乐趣,培养主动测温习惯。

Vivabear6月众筹

Vivabear和 BT 熊将在6月份进行众筹,家长们的福利,孩子们的伙伴。大家可以搜索公众微信号“vivalnk”,关注官方微信“vivalnk中国”获得最新信息或留言,提前预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558

消息来源:维灵(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