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werJazz 采用 Mentor Graphics 产品缩短交付制造周期时间

TowerJazz 采用 Mentor Graphics Calibre Auto-Waiver 缩短交付制造周期时间
Mentor Graphics
2015-05-25 03:00 7099
Mentor Graphics公司今天宣布,专业晶圆代工厂 TowerJazz 现已采用 Calibre® Auto-Waivers™ 产品来管理与客户设计中的嵌入式 IP 相关的晶圆代工权变设计规则。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专业晶圆代工厂 TowerJazz 现已采用 Calibre® Auto-Waivers™ 产品来管理与客户设计中的嵌入式 IP 相关的晶圆代工权变设计规则。自动权变规则筛除方案大大降低了审查设计违规情况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让设计更快进入交付制造(Tape out)阶段,同时避免意外遗漏任何可能影响产量的违反合理设计规则的情况。Mentor 和 TowerJazz 将在即将举行的设计自动化会议的Mentor展位上展示 Calibre Auto-Waivers 的应用。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7/AQ83812LOGO

所有晶圆代工厂都拥有一套设计规则,而任何提供设计用以制造产品的公司都必须遵守这套规则。IP 供应商和晶圆代工厂经常会权衡实际情况,同意IP 特定模块的某些权变设计规则(waived rules)。部分决定于IP 设计阶段,还有一部分则是硅验证IP所违反的新进设计规则。

遗憾的是,当 IP 供应商的客户在设计中将引入带有权变规则的模块时,DRC 工具会将其识别为 DRC 违规情况,客户就不得不对其进行审核并要求晶圆代工厂予以妥善处理,此举耗时费力,令人倍感沮丧。而且,特定设计工厂可能已经就规则更新或权变规则与晶圆代工厂达成共识。有了 Calibre Auto-Waiver 解决方案,这两方面的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此外,当 GDS(图形数据系统)文件传送至 TowerJazz 用于制造产品时,将于光罩制作前进行DRC。TowerJazz 就以此规则权变流程筛除全部已有共识的权变规则,仅针对真正需要处理的 DRC 错误。

“TowerJazz 为我们的产品拓展了新的市场和领域,而我们当前最为艰巨的挑战就是在保持灵活性和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如何较大程度地缩短整体交付制造周期时间。”TowerJazz VLSI 设计中心和设计实现部副总载 Ori Galzur 说,“通过在流程中使用 Calibre Auto-Waiver 产品,我们得以精确地处理客户设计中的嵌入式 IP 或与特定客户有关的权变规则筛除信息,高效解决可能导致交付制造延迟的问题。”

Calibre Auto-Waiver 是 Calibre nmDRC™ 产品的补充工具,可通过使用包含在IP 库中的权变规则筛除信息或由晶圆代工厂发布的标准 Calibre DRC 设计套件实现自动规则权变管理。Calibre 产品可以通过带有位置及权变规则的删除信息自动修改检查方法。该流程已经通过晶圆代工厂的全面审核,符合特定流程和规则文件的要求,视为 Calibre 产品认证的一部分。通过这一机制,Calibre 产品可以自动准确地从 DRC 输出中移除冗赘的权变规则违误,不论违误按层次关系如何出现或在哪里出现。此外,它还会报告权变规则的违误情况,根据要求为设计师提供相关权变规则筛除信息并创建筛除结果的操作记录。

“Calibre Auto-Waiver 在业界正逐步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和关注,因为其自动权变规则筛除流程可执行严格的签核程序,同时避免将时间浪费在已筛除的违规情况的审核上,”Calibre 设计解决方案营销部总监 Michael Buehler-Garcia 说,“这一解决方案让 TowerJazz 既能赋予客户灵活性,同时又能保持一流的签核质量。”

Mentor Graphics 和 TowerJazz 将于 6 月 10 日上午十点,在旧金山莫斯康会展中心设计自动化会议的 Mentor 展位(展位号 1432)联合展示如何使用 Calibre

Auto-Waivers,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公司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EDA)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较成功的通信、半导体,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和国防军工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 可加快客户电子及机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产品质量,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师可借助公司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面临的挑战。Mentor Graphics公司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顶级产品线,提供完整的SoC/IC/FPGA/PCB/SI设计工具和服务,并且是唯一一家拥有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EDA公司。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有超过70家分公司分布世界各地。

  • 公司总部地址:8005 S.W. Boeckman Road, Wilsonville, Oregon 97070-7777。
  • 上市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 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市
  • 全球设有70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
  • 已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
  • 公司网址 - www.mentor.com www.mentorg.com.cn 

(Mentor Graphics、Mentor 和 Calibre 是 Mentor Graphics公司的注册商标,nmDRC 和

Auto-Waiver 是 Mentor Graphics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David Smith
Mentor Graphics
503.685.1135
david_smith@mentor.com

消息来源:Mentor Graph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