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站决赛即将开赛

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站女性创业者专场,将于2016年11月18日在 InnCube 众舍空间举办。中国区第一名将在内克岛上,面对布莱森爵士、布雷耶先生( Jim Breyer) 等评委做项目介绍。

北京2016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站女性创业者专场,将于2016年11月18日在 InnCube 众舍空间举办。大赛自2016年9月启动,由 Terrance Philips 先生i.e.Capital 和 InnCube 众舍空间共同主办,通过推荐机制收集女性创业者的优秀项目,并筛选出10个项目晋级中国区决赛,获奖者将有机会受邀前往英属维珍群岛理查德·布莱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的私人岛屿。中国区第一名将在内克岛上,面对布莱森爵士、布雷耶先生(Jim Breyer) 等评委做项目介绍。

中国区决赛特别邀请到 iTutorGroup 的 Jake Chen 先生,DCM 前中国联合创始人卢蓉女士,启明创投管理合伙人甘剑平先生,真格基金合伙人兼CEO方爱之女士,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先生,优酷全球前沿科技基金合伙人蒋雯漪女士,i.e.Capital 创始人尤强女士担任决赛评委,并与入围的女性创始人面对面交流。

XTC大赛即将登陆中国
XTC大赛即将登陆中国

XTC 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由 MaiTai Global 于2015年首度发起,以“挑战每个创业者的极限,带来较佳战绩”为理念,将全球范围内有远见的创业者聚集在一起,以海洋为中心,挑战自己的极限。

首届 XTC 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开赛即席卷全美,吸引到数千名优秀创业者参加,并在中美洲充满激情的内克岛上举办决赛。规模宏大的 XTC 大赛力邀知名投资人 Tim Draper 及维珍集团总裁及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坐镇现场,激发出全球顶尖科技创业者、非凡创新者状态,不断挑战极限。

举办至今,XTC 不但迅速成为全球创业者竞相参与的最具神秘性和挑战性的大赛,受到全硅谷知名大佬的关注,更成为拉斯维加斯 CES 重要日程之一,同时得到 CNN 等知名媒体深度报道。今年 XTC 全球决赛评委阵容包括: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莱森爵士,Siebel 系统公司创始人兼CEO Tom Siebel 先生,布雷耶资本创始人兼CEO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先生,Aspect 风险资本联合创始人 Theresia Gouw 女士。

中国创业者将有幸对话布莱森爵士
中国创业者将有幸对话布莱森爵士

今年为 XTC 大赛第一次进入中国,并将目光聚焦于女性创业者。中国赛区秉承“挑战每个创业者的极限,带来较佳战绩”理念,旨在寻找优秀和最有魅力的女性创业者,为处于B轮融资前的科技类优秀项目搭建一个国际化平台,并携手国内知名科技创新媒体动点科技、亿欧网、IT桔子、品途商业评论、创天下、创投条、DoNews 等,对此次大赛进行深度跟踪报道。

截至目前,中国赛区已结束报名,将于2016年11月15日公布筛选结果,于11月18日在北京三里屯 InnCube 众舍空间举办中国区决赛。主办方表示,中国赛区决赛后将于2017年1月13日举办盛大的发布及颁奖酒会。届时,优秀的女性创始人及知名投资人将汇聚一堂。

史无前例的评委阵容
史无前例的评委阵容

本届 XTC 大赛中国站由以下个人和机构联合策划:

Terrance Philips 先生 -- 资深风险投资和私募基金银行家,并且致力于帮助创业者。

i.e.Capital -- 提供智能时代的财务管理,携手企业领导者从创业到 IPO。

InnCube 众舍空间是主打生活方式化的联合办公空间,为客户连接国内国外创业资源。

大赛组委会特别感谢 iTutorGroup 和 Fenwick & West LLP 等特邀合作赞助商对本次 XTC 大赛中国站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众舍空间(北京)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