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ll Tai将为洛杉矶车展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提供指导

Bill Tai将为洛杉矶车展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领跑者提供指导
- 十强公司最终名单中的三家公司将在洛杉矶车展于11月16日举办的AutoMobility LA™期间参加会议接受硅谷投资者Bill Tai的现场指导
- 一家获胜公司将获邀参加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内克岛举办的极限科技挑战活动
洛杉矶车展
2016-07-07 00:30 5809
洛杉矶车展已为其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增加了两项奖励,即硅谷投资者Bill Tai提供现场指导的会议以及参加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私岛内克岛(Necker Island)举办的极限科技挑战赛的邀请。

洛杉矶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已为其汽车初创公司十强(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大赛增加了两项奖励,即硅谷投资者 Bill Tai 提供现场指导的会议以及参加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的私岛内克岛(Necker Island)举办的极限科技挑战(Extreme Tech Challenge,简称“XTC”)决赛的邀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9/385138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9/385139LOGO 

十强公司选出之后,大赛尊敬的评审团将继续从中选出三家公司在11月16日举办的 AutoMobility LA™ 期间参加会议接受 Tai 的指导。

现场指导之后将宣布哪家初创公司将获邀参加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内克岛举办的极限科技挑战活动

Tai表示:“洛杉矶车展将吸引超级引人关注的颠覆性初创公司参加,这些初创公司将重新定义我们所了解的汽车行业。作为一名教育者与投资者,而且我本身也是一名企业家,我想要提供我的网络与资源帮助今年十强公司决赛名单中的公司更快取得成功。”

最终进入十强公司名单的公司将获得于今年11月14日至17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 AutoMobility LA 期间在超过4500名媒体精英和20,000名业内专业人士面前宣传的宝贵机会;出席人员包括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汽车制造商、科技巨头、设计者、开发者、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初创公司等。除了在展区展示他们的公司之外,最终进入十强公司名单的公司还将有机会在 AutoMobility LA 举办期间以及举办前后被众多媒体报导。

十强公司胜出者还将全程参与主要的 AutoMobility LA 交流活动,并将获得在11月17日与洛杉矶车展的高管团队共进早餐的独家邀请。

最终进入十强公司名单的公司将由 AutoMobility LA 咨询委员会选出,该委员会将由来自 Aeris Communications、洛杉矶市、伊莱比特(Elektrobit)、Ellis and Associates、谷歌(Google)、Local Motors(洛克汽车公司)、Lyft(来福车)、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英伟达(NVIDIA)、Pandora 和 Strategy Analytics 等机构的高管组成。AutoMobility LA 的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9日至7月31日。

现在鼓励各行各业的初创公司通过访问 http://laautoshow.com/top-ten-automotive-startups/ 来报名参赛。 

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Bill 是硅谷优秀的投资者之一,在其25年的风险资本职业生涯中对全球110多家公司进行了投资,积累了非凡的经验。他将帮助我们挑选并指导我们快速变化领域的一些最具创新性且前途最为光明的新公司,我们感到很激动。能够与极限科技挑战活动及其特邀主客评委理查德-布兰森爵士联手,我们同样感到很感激。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是世界各地新一代企业家的完美榜样。”

AutoMobility LA 是多年来努力将洛杉矶车展的 Connected Car Expo 和媒体与交易日(Press & Trade Days)合并成专为全新汽车业设计的贸易展会的最终成果。这一为期四天的活动依然会将整个“新的汽车生态系统”聚集在一起,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设计者、开发者、初创公司、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和分析师等,以期重新定义和勾画出交通运输领域的未来。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