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与MixRadio庆祝国际幸福日

MixRadio
2015-03-16 08:18 8967
今天,众多超级明星同联合国(United Nations)和世界上最个性化的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一起推出了#HappySoundsLike活动,以庆祝国际幸福日(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

纽约2015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众多超级明星同联合国(United Nations)和世界上最个性化的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一起推出了#HappySoundsLike活动,以庆祝国际幸福日(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1/181046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1/18104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1/181045LOGO

音乐有着传播幸福、激发团结和燃起走向美好明天的希望的力量。意识到这一点之后,联合国和平使者和亲善大使同艾德-希兰(Ed Sheeran)、大卫-库塔(David Guetta)、约翰-勒珍德(John Legend)和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等国际艺术家齐力制定出全球最幸福的音乐播放清单。这一清单将于国际幸福日3月20日这天发布。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表示:“联合国很高兴和MixRadio一起宣传国际幸福日。在这一天,我们将利用音乐这一通用语言来展示我们与全球遭受贫穷、人权践踏、人道主义危机以及受到环境退化和气候变化影响的数百万人团结一致。”2010年,潘基文指定联合国和平使者旺德(Wonder)代表全球残障人士发出呼吁,并提名将他的歌曲《Signed Sealed Delivered》加入音乐播放清单。

为期一周的#HappySoundsLike活动由创作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代言,借助由艺术家和全球富有思想的听众制作的鼓舞人心的国际音乐播放清单,这项活动将在本周末走向高潮。

乐迷们可以借助标签#HappySoundsLike添加让他们感到最幸福的歌曲。在3月20日星期五这天,科迪-辛普森将揭晓5首被提交的歌曲,这些歌曲将被收入到官方音乐播放清单中。

科迪-辛普森评论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参加一个如此令人振奋的国际幸福日宣传活动。”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欢庆国际幸福日,分享使他们感到最幸福的歌曲!我将选择5首大众建议的歌曲,把它们加入到官方音乐播放清单#HappySoundsLike中。#HappySoundsLike将于3月20日星期五发布,其中的歌曲值得你全部倾听。”

MixRadio负责人约基-罗森伯格(Jyrki Rosenberg)则表示:“今年,MixRadio有幸与联合国合作,一起来庆祝和宣传国际幸福日。”

“我们希望大众跟随众多国际明星的脚步,分享让他们感到最幸福的歌曲。#HappySoundsLike将在3月20日发布,我们希望它能让全球所有人的脸上露出笑容。”

国际幸福日由联合国大会(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于2012年创立,主张“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在成立70周年之际,联合国将举办众多活动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HappySoundsLike活动在正式推出时还将发布一个群星演唱的全球视频,以此来进行宣传。

登陆www.happysoundslike.com可观看相关视频。

消息来源:MixRa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无线电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