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os携手Rokid创造高端智能家居体验

Sonos
2018-03-08 15:06 7203
在今天举行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Sonos宣布携手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 Rokid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全屋智能语音高端定制物联网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智能家居高端体验。

上海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天举行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Sonos宣布携手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 Rokid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全屋智能语音高端定制物联网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智能家居高端体验。

Sonos相关负责人宣布Sonos与Rokid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合作
Sonos相关负责人宣布Sonos与Rokid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智能家居时代中,伴随着科技的不断演进,人们听音乐的方式正悄然发生着改变。一方面,互联网创造了一个内容的黄金时代,令音乐的聆听方式发生根本变化。越来越多用户从下载数字音乐转向流媒体服务,流媒体音乐服务的订阅人数正呈现爆发式增长,不同类型音频内容的流行速度令人惊叹。 另一方面,以语音交互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彻底改变了人机交互的方式,将传统音响从一个被动播放音乐的产品,升级到可以主动获取信息、音乐和控制流量的入口。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智能音响系统制造商,Sonos始终秉承着“让家充满音乐“的愿景。为此,在智能家居时代,Sonos坚持“开放”的原则,与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将Sonos智能音响完美地融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共同塑造智能家居的未来。自2016年Sonos启动了智能家居及集成合作伙伴项目以来,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参与,其中包括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跑者塞万特(Savant)、路创(Lutron)、快思聪(Crestron)等。

在与合作伙伴的不断探索的过程中,Sonos始终保持着开放和创新的精神,并于2017年10月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开放开发者平台。目前,Sonos已经向所有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开放API,为他们提供工具包、文档和支持以加速在Sonos平台上进行开发的开发者们的创新,加速他们在“Sonos声音平台”上构建卓越的用户体验。Rokid作为此次最新宣布的合作伙伴,将与Sonos一同在智能家居音乐体验上做进一步尝试。

Sonos大中华区总裁王汉华
Sonos大中华区总裁王汉华

Sonos 大中华区总裁王汉华博士表示:“我们始终相信音乐是未来家庭生活中的变革性力量,坚信声音是未来家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今天,我们非常高兴与Rokid达成战略合作,面向智能家居时代共同探索高品质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Rokid一起,为广大用户带来智能的、沉浸式的声音体验。”

Rokid创始人兼CEO祝铭明表示:“Rokid与Sonos的战略合作为智能家居IoT时代联合探索创新解决方案开了个好头,今后,Rokid将携手Sonos持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未来式的声音体验。”

消息来源:So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