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将于9月6日在苏州开幕

2018年,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继续深入合作,于9月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首届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

- 2年的精耕细作,各方支援, 孕育首届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
- 2大展团,8大专区,涵盖医疗器械整条产业链
- 同期活动医疗器械创新周,大咖云集,解析行业热点
- 抓紧最后报名机会,尊享5大福利

苏州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历经2年的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的精心运作后,2018年,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继续深入合作,于9月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首届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

展会得到杜塞尔多夫集团大力支持,是其医疗品牌 MEDICAlliance 全球系列展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全球较大医疗器械展览会 MEDICA 在中国的唯一子展。同时展会也得到中科院、苏州市政府、苏州高新区委会、江苏省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及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的鼎力支持,备受行业瞩目。

2大展团,8大专区,涵盖医疗器械整条产业链

展会总面积达10,000平米, 200余家展商同时亮相,预计吸引15,000余名专业观众。展会集中展示行业的最新产品及创新科技,展品范围包括医疗数字影像产品、光学电子产品、体外诊断产品、微创器械及植介入耗材、手术室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用耗材、急救及护理产品、康复器械及设备、家用医疗设备、智慧医疗产品、医疗器械原材料和元器件,零配件及软件产品。展会设立日本和创新服务联盟2大展团,及8个特色展区,包括上游原材料展区、孵化器展区、IVD 展区、超声展区、3D打印展区、双创展区,植介入展区、产业园区展区和大学及医院展区。

除了传统知名生产型企业的迈瑞、波科、美敦力、威高集团、深圳先健、新华医疗、福隆集团、复星、中兴生物悉数参展。更值得一提的是,中科院医工所、全国渠道联合体、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苏州协同创新机器人研究院、FTR4H (Future for Heath) 携手华大基因、飞利浦和一系列初创企业也同时登场,为彼此贸易合作,探讨创新发展提供了绝佳机遇。

参展企业
参展企业

同期活动医疗器械创新周,大咖云集,解析行业热点

创新器械创新周活动是科技部社发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的“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 (CMDDSC2018)”及 “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创新展 (MFC2018)”为核心,配套三个主旨论坛 -- 2018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 (DeviceChina2018),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创新论坛(CMIF2018),2018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 (TMIS2018),形成“一赛一展三论坛”的系列活动。此外,FTR4H 数字医疗风暴 、非公立医院团购大会等20余场分论坛及多个项目路演悉数加盟,收到业内极大关注。

汇聚的演讲嘉宾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医疗器械研发、市场、质量总监、医院院长、临床主任、也有海外研发中心董事、研究员,评估中心副总裁,总计200余名重量级讲师,解析行业热点,包括医疗器械政策法规、发展趋势、临床应用、数字医疗、AI、精准医疗及创新服务等内容。届时,各方精英汇聚一堂,共谋医疗器械创新的持续发展。

抓紧最后报名机会,尊享5大福利
预登记通道将于9月5日上午8点关闭,还未预登记的观众可抓紧最后注册机会。
预登记观众可享受如下福利:
免费获得现场售价1690元的医疗器械创新周论坛通票,四天免费畅听
精美小礼品一份(领完即止)
官方会刊一本(领完即止)
免费享用论坛茶歇
免排队快速入场参观

可通过访问 www.medicalfair.cn 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ID: medical-fair-china) 进行预登记。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