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席信息官调查称,数字创新步伐加快,大企业奋力跟上

该调查由Harvey Nash和毕马威联合开展
Harvey Nash
2015-05-19 15:47 5770
与毕马威 (KPMG) 合作进行的 Harvey Nash(瀚纳仕)2015年首席信息官调查 (2015 CIO Survey) 显示,数字创新目前在技术领导者议程中居于主导地位,众多企业正在奋力应对这方面的变化。

伦敦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大数据分析跃升为排名第一的“吃香”技能,首席数字官这一职务崛起

与毕马威 (KPMG) 合作进行的 Harvey Nash(瀚纳仕)2015年首席信息官调查 (2015 CIO Survey) 显示,数字创新目前在技术领导者议程中居于主导地位,众多企业正在奋力应对这方面的变化。数字步伐和创新竞赛的加快使得许多企业都缺乏企业级数字战略,并迫使它们努力设法获得适当的技能。尽管努力填补相关技能的缺口,但今年技能方面的关注程度还是较2013年高出三分之一。对大数据分析技能的需求已使得这一技能跃升为排名第一的最“吃香”技能,其需求量较排名位列其后的第二稀缺技能——变革管理几乎高出六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3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19/744608

三分之二(66%)的首席信息官在调查报告中称,数字化颠覆(意指数字技术引发的变革颠覆已形成的商业模式)为其业务带来显著变化,推动他们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并促使他们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及服务。

就全球而言,大企业在调查报告中称其在迎接数字化方面处于不利地位,仅有17%的大企业认为在应对数字化颠覆方面,它们将会比竞争者做得“更出色”。相比而言,却有35%的小企业认为它们会比竞争者做得“更好”。仅有十分之一的首席信息官表示,他们所在的企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不会受到数字化颠覆的影响。

在从50多个国家的近4,000名IT领导者那里收到创纪录的回应和捕捉超过25万个数据点之后,此次调查据信乃是当今全球范围内规模较大的IT领导层调查。

欲查看新闻稿全文,请点击这里

联系人

垂询 Harvey Nash 新闻,请联系:
Michelle Smith,Harvey Nash,电话:+44-(0)-20-7333-2677/ 电邮:michelle.smith@harveynash.com

垂询毕马威新闻,请联系:
Zoe Sheppard,毕马威公关经理,电话:+44-(0)117-905-4337/ 电邮:zoe.sheppard@kpmg.co.uk

消息来源:Harvey Na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