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公司先进线路板材料事业部更名为先进互联解决方案事业部

2015-05-19 08:00 9033
从事高性能线路板材料开发的全球技术领导者罗杰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OG)今日宣布: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Chandler, Arizona)的先进线路板材料事业部更名为:先进互联解决方案(ACS)事业部。

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从事高性能线路板材料开发的全球技术领导者罗杰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OG)今日宣布: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Chandler, Arizona)的先进线路板材料事业部更名为:先进互联解决方案(ACS)事业部。

此次更名标志着一次重要的理念变革,即罗杰斯公司将业务从现有线路板材料拓张到射频/微波和数字连接的新领域。

ACS副总裁Jeff Grudzien表示:“罗杰斯在微波和数字通信领域拥有着超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技术支持力量,但是现有事业部的名称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去实现我们充分的潜力。虽然 ‘先进线路板材料事业部’这个名称也很好地伴随着我们达到今天的成就,但是我们该启用新名称了,这样将更有助于未来的增长和扩张。因此,我很高兴地宣布:自今天起,本事业部更名为‘先进互联解决方案’。”

罗杰斯于一月份收购了雅龙有限责任公司,这是本次业务范围拓展的第一步。通过这次收购,罗杰斯可向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具体而言,除了增加富有美誉的AD300C™和CLTE™线路板材料外,还增加了91ML和92ML导热基板,这种材料能帮助移动互联设备和消费电器有效散热。

关于先进互联解决方案:

1967年,罗杰斯公司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开办工厂,生产柔性线路板材料和高性能PCB层压板。为更好地应对全球需求,ACS目前在康涅狄格州罗杰斯、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特拉华州Bear地区、比利时根特和中国苏州均设有生产工厂。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移动通信、通信基础设施和航空航天在内的多个市场。

关于罗杰斯公司

罗杰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OG)作为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正驱动、保护并连接我们的世界。拥有180多年的材料科学经验,罗杰斯提供多种高性能解决方案,应用于清洁能源、互联网络、先进交通以及其他需要苛刻稳定性的科技领域。罗杰斯公司有三大核心事业部门:包括应用于高效电机驱动、汽车电气化和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机车内饰、工业设备和功能性服装中具有密封、振动管理和冲击保护作用的高性能泡沫,以及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汽车安全及雷达系统的先进线路板材料。罗杰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在美国、中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和韩国都设有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和销售办公室遍布全球。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rogerscorp.cn

消息来源:罗杰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