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跨境电商峰会聚全球智慧 助厂商质胜海外市场

2015-05-15 19:22 6577
德国莱茵TUV“质胜中国”系列2015跨境电商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TUV莱茵主办,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

深圳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质胜中国”系列2015跨境电商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TUV莱茵主办,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在本次峰会上,来自传统制造业、电商行业的企业高管、海外销售总监以及质量经理深入交流了电商企业全球拓展的经验,探讨了如何在电商大发展的新形势下确保产品质量,助力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TUV莱茵跨境电商峰会现场
TUV莱茵跨境电商峰会现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技术服务与研发副总经理杨佳劼从检测认证行业的角度分析了中国跨境电商的现状和机遇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技术服务与研发副总经理杨佳劼从检测认证行业的角度分析了中国跨境电商的现状和机遇

 

大麦电商学院院长徐蔚以“第三次信息化革命移动互联网与微创新”为题做了演讲
大麦电商学院院长徐蔚以“第三次信息化革命移动互联网与微创新”为题做了演讲

近年来中国电商发展势头迅猛,年初来自商务部的报告资料显示,跨境电子商务保持了30%以上的增速,在中国有20多万家小企业在各类网络平台上做买卖,年交易额超2500亿美元,中国正成为全球跨境电商中心之一。敦煌网全球网货中心渠道总监滑伟东表示目前正是传统企业转型的好时机,企业经营者在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电商模式的同时,更应以海外买家和消费者思维为导向,加强产品的差异化优势,系统化地运营。

具有丰富海外营销经验的电商企业巨头率先在论坛上发言,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招商经理白强以“全球智慧聚力中国 -- 亚马逊全球开店经验分享”为题作了精彩的介绍,结合全球B2C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电商市场数据的对比,分析了国内跨境电商市场状况,还通过分享开店的成功案例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全球开店经验。

大麦电商学院院长徐蔚则以“第三次信息化革命移动互联网与微创新”为题做了演讲,企业的崛起归根结底要靠产品,而打造符合消费者真正需求产品,可以借助大数据精准的分析。他指出新热点将出现在航空业、文化产业和劵商金融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界限会越来越模糊。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技术服务与研发副总经理杨佳劼从检测认证行业的角度分析了中国跨境电商的现状和机遇,同时就目前既充满机遇又满布陷阱的阶段,解释了第三方认证机构如何协助中国跨境电商解决困难,顺利取得海外买家和消费者的信任。

论坛最后举行的圆桌会议上,来自亚马逊、敦煌网、大麦电商以及TUV莱茵的嘉宾,共同探讨了“一带一路”给电商行业带来的机遇,传统外贸厂商如何顺利搭建电商渠道,B2B的运营遇到哪些瓶颈以及如何提升B2B平台的转化率等话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7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7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72-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 

关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逾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69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9,300人,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超过3,000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www.tuv.com

陈莹
+86-20-28391243
Phoenix.Chen@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