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联出国:不必拼杀“幼升小” 海外置业让孩子快乐成功双丰收

2015-05-15 17:21 6538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负责人分析指出,目前他们的投资移民客户中至少70%是为了孩子,希望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由于各移民国对移民者可偕同移民子女的年龄有严格限制,选择在孩子12-13岁或17-18岁这个阶段办理移民的投资者更多。

上海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本月又拉开了新一轮幼升小的角逐序幕,到底要认识多少字、会做多少以内的加减法,才能入这些热门民办小学的眼?成了家长们近期热议的话题。

正巧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中也涉及到“幼升小”这个焦点话题,得到了很多家长们的共鸣。为了获得成功,“虎妈”曾想让孩子去念国际学校,但碍于没有国际身份,只能放弃。其实,近年来与“虎妈”有相同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他们铁了心要让孩子接受西方教育,究竟是什么吸引着他们呢?为此,国内多年从事海外教育、海外移民的领军机构 --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负责人分析对比了中西教育的特色:

以欧洲的西班牙为例,学校教育注重体质的锻炼,自主能力、自我认知以及人文理念的培养。所以中国人引以为傲的语文、数学成绩,不能作为进入优秀西班牙学校的必杀技。而孩子对社会和自然知识的掌握、对当地文化的融入,出色的表达和沟通力以及独特的个性,远比成绩来得重要。

西班牙的教育提倡人人平等,包括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也是如此,不存在所谓的绝对权威。老师会与学生围坐一圈,通过让学生们参与各种游戏和活动,让他们在玩的过程中领悟知识、掌握技巧、学会协作、发展个性。

校门口等待接受“幼升小”面试的家长和孩子们
校门口等待接受“幼升小”面试的家长和孩子们

中国有句俗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但当你真的走出去才发现,原来连口都张不开。不能交流如何让自己融入世界、取得理解、赢得认同?如今,掌握多语种才是王道!在西班牙的许多国际、私立中小学中,就同时有传授英语、法语或德语,在让孩子获得知识的同时,也接收到了欧洲礼仪的熏陶,培养未来主流社会精英。

“选择成功还是选择快乐”这道单选题,若放在西班牙就成了一道多选题,成功并快乐着。

此外,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负责人分析指出,目前他们的投资移民客户中至少70%是为了孩子,希望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由于各移民国对移民者可偕同移民子女的年龄有严格限制,选择在孩子12-13岁或17-18岁这个阶段办理移民的投资者更多。先移民后留学的优势突出:拿着欧盟国身份的孩子留学欧洲时,除了择校更便捷、选择范围更多以外,在当地能够感受到的生活品质、留学经历也和国际留学生大相径庭孩子拥有的不仅是在异国他乡一份安稳的社会保障,更是对未来生活多一种的选择。

因此,像西班牙这种推出买房移民政策的欧盟国家,在近两年受到了众多国内投资人的追捧。在西班牙投资50万欧元置业,即可让全家人获得欧盟身份,孩子从小享受欧洲教育,同时还能拥有永世相传、增值潜力巨大的海外房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59

消息来源:外联出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