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首家霍尼韦尔“除霾体验馆”在杭州开业

该体验馆集成了霍尼韦尔旗下中央除尘、除湿、新风、地暖、净水、安防等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以全屋整体净化方案打造更舒适、更节能、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浙江首家霍尼韦尔“除霾体验馆”日前正式落户杭州新时代家居广场。该体验馆主题为“好水、好空气、智享生活”,集成了霍尼韦尔旗下的全线中央除尘、除湿、新风、地暖、净水、安防等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致力于为杭城市民打造全屋整体净化解决方案和更舒适、更节能、更安全健康家居生活。

中国杭州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浙江首家霍尼韦尔“除霾体验馆”日前正式落户杭州新时代家居广场。该体验馆主题为“好水、好空气、智享生活”,集成了霍尼韦尔旗下的全线中央除尘、除湿、新风、地暖、净水、安防等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致力于为杭城市民打造全屋整体净化解决方案和更舒适、更节能、更安全健康家居生活。

杭州新时代除霾体验馆展出霍尼韦尔全系列水处理产品,为全家的用水健康提供保障
杭州新时代除霾体验馆展出霍尼韦尔全系列水处理产品,为全家的用水健康提供保障

现代家居生活,是科技与时尚的融合,是人们尽享舒适、安全和健康的乐园。然而人们往往只意识到雾霾和PM2.5对人体健康有影响,而忽视了家居、工作和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健康。近日清华大学首个PM2.5污染公益调研报告显示:由于现代人70%至90%的时间处于室内,相对于室外PM2.5污染,室内PM2.5污染对人的影响更显著,人均室内PM2.5暴露量和潜在剂量为室外的4倍。此外,水污染形势也不容乐观,也给家居生活和身体健康带来了威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曾对我国118个大中城市地下水的监测资料进行过分析, 发现这些城市的地下水普遍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

霍尼韦尔“除霾体验馆”在杭州新时代生活广场的落户为杭城市民带来了“全屋净化”的理念。作为一家多元化、高科技的跨国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公司的一部分应用于精密航空航天和严苛工业领域的技术和产品正在逐渐进入民用领域。在健康生活家居领域,霍尼韦尔公司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全屋空气净化和水处理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家用空气净化器 Air Touch 也将进驻该杭州体验馆。这是一款创新的民用智能家居产品,通过三层高效滤网,能滤除99%的PM2.5颗粒物和99%的甲醛。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沛殷表示:“霍尼韦尔的全系列家居解决方案都是以舒适、节能、健康为出发点,注重用户体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落成的体验店,向杭州市民全面展示霍尼韦尔公司在健康家居领域的全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为杭州市民和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霍尼韦尔合作伙伴杭州厚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张伟平先生表示:“在当前雾霾严重威胁消费者呼吸健康的背景下,霍尼韦尔除霾体验馆在新时代家居广场的落成为杭城注入了绿色清新空气。霍尼韦尔的空气净化产品不仅可以去除PM2.5,还可以有效去除细菌、各种异味,还能滤除甲醛。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体验到霍尼韦尔高科技所带来的健康家居魅力。”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沛殷女士与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常务副总倪杰先生日前共同出席了该体验馆的开幕仪式,并和多家媒体、业主和合作伙伴一起参观了该馆。

携手当地合作伙伴,霍尼韦尔早前在北京和成都也设立了此类家居体验馆,未来还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0861503890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