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亭酒店甘圣宏:传统孤岛式酒店定位将被新商业生态模式改写

2015-05-08 21:36 8230
5月8日,由搜铺网和中城联盟联合主办,君亭酒店等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

北京2015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5月8日,由搜铺网和中城联盟联合主办,君亭酒店等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各业态连锁品牌商、商业服务机构、标识设计公司、学术研究协会等商业地产人士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商业地产的未来。

颇多重量级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颇多重量级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由搜铺网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自第一届在杭州举办后,会议规模不断扩大,规格不断提高,成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性会议的标杆和典范。2014年,中国商业地产经历了革命性的颠覆,电商、O2O、体验、文化等新时代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本届高峰论坛上,原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毛大庆、红星商业董事长张华容、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 原诚品书店高管王荣庆等众多耳熟能详的行业大腕,纷纷发表了对商业地产未来变革的见解。

在巨大的市场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重心转向打造商业综合体。经过近几十年来的发展,我国城市中5万方以上的综合体有3000余个,如何将商业空间与其它产业相结合,多元发展,合理利用,是很多商业综合体遇到的问题。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在题为“综合体与中端酒店发展变革之路”的主题演讲中表示,目前面临的市场是最坏的市场,但也有可能是较好的变革机会,中国未来十年中产阶层的容量会越来越大,商业综合体与中高端酒店相结合,中高端酒店和移动互联网相结合,将会是最有想象力的市场机会。

甘圣宏总裁演讲中
甘圣宏总裁演讲中

甘圣宏认为,在新常态下,传统的孤岛式的酒店定位,将会被新的社区生态和商业生态模式改写。君亭酒店正在摸索一个模式,基于移动互联网打造一个交易、预订、支付和服务的平台,在线完成到店前的所有服务,而线下体验方面要为顾客提供“床+”,即酒店不能仅仅提供一张床,而是提供床加上一个生活业态和一个新的商业中心。他以杭州汇合君亭酒店、合肥银泰君亭酒店两家社区商业生态型酒店,以及正在建造的奢华五星改造的上海松江中心君亭酒店为例,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君亭在创造商业综合体和中端精选酒店结合的商业模式方面的变革经验。君亭酒店在合肥与银泰中心的合作项目“合肥银泰君亭酒店”,是君亭旗下首个与商业体结合的试点项目,且收到了超越预期的效果。酒店在充分利用银泰中心商业体资源的前提下与其相辅相承,开业两年来在当地独树一职,获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赢。甘圣宏表示,通过这个成功的案例,管理层对刚开业的汇和君亭以及即将开业的松江中心君亭充满了信心。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与银泰中心珠联碧合,共同发展
合肥银泰君亭酒店与银泰中心珠联碧合,共同发展

本届高峰论坛上,商业地产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们聚焦中国商业地产市场转型和“新常态化”的变革之路,还探讨了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商业地产如何利用科技推动变革,通过O2O构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寻找新发力点;商业地产老项目如何多元发展,依靠创新体验聚揽人气;在购物空间立体化、购物时间碎片化、购物方式移动化、信息传播社交化的移动互联时代,商业地产如何力挽狂澜,开创新格局。

甘圣宏表示,正因为方方面面的变化,催生酒店业思考应该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酒店一定是一个社交综合体,而不是一个孤岛式才的经营体。君亭酒店一直在思考新的商业模式,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6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6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61-c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