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生活质量全球论坛于美国纽约市开幕

2015-05-05 15:33 6754
经济发展与合作组织(OECD)副秘书长、前芬兰总理玛丽·基维涅米(Mari Kiviniemi)今日为第一届“生活质量全球论坛”揭幕致辞,论坛主题为“探索促进社会和经济绩效的新领域:生活质量”。

纽约2015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经济发展与合作组织(OECD)副秘书长、前芬兰总理玛丽·基维涅米(Mari Kiviniemi)今日为第一届“生活质量全球论坛”揭幕致辞,论坛主题为“探索促进社会和经济绩效的新领域:生活质量”。本届会议由索迪斯举办,于2015年5月5日(星期二)至6日(星期三)在美国纽约市召开。

在这两天里,来自商界、学术界、医疗卫生、非政府组织和政界等各个领域的数百位领袖将齐聚一堂,一同探讨现行社会和经济绩效模式的弊端和机遇。超过30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会议,这其中既有当前极具影响力的决策者,也有在未来几年内促进社会经济绩效模式发生改变的新一代青年领袖。会议讨论的中心,即我们共同的当务之急是:探索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齐头并进的解决方案。

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是索迪斯的核心使命,同样也是我们的实际业务。它与我们当今所面临的人口、经济、技术和环境变化之间的关系也日渐密切。对于大多数机构来讲,接下来的竞争优势取决于是否有能力让‘人’产生更高的附加价值。索迪斯集团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朗德尔(Michel Landel)表示。 

促进健康和幸福;为提高集体效率创造条件;确保物理环境安全、健康;培养社会关系;鼓励对个人的激励认可 -- 这些都是重建增长模式的关键,也是我们举办此次会议、让具有不同视角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的原因。我们期待未来的增长模式,能让经济发展与人类进步真正携手共进。

更多信息请登陆:qualityoflifeconference.com

或联系:PRcontact.qolconference@havasww.com

关于索迪斯集团

生活质量与个人及组织的业绩息息相关,而索迪斯正是提高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先生创立索迪斯以来,公司业务已遍及全球80个国家,每天为7500万名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驻场服务、激励与奖励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近50年从业经验、100余种服务类型,索迪斯得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前台接待、安保、设施维护与清洁,到餐饮服务、设施和设备管理;从员工就餐卡、礼品卡和出行交通卡,到家庭护理和礼宾服务。索迪斯的成功与业绩源于其独立性、可持续商业模型以及不断发展并激励全球42万名员工的能力。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