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赤道几内亚在大连经济论坛上与中国公司签署投资协议

赤道几内亚政府
2015-05-04 08:15 10194
在对中国进行历史性访问期间,以矿产、工业与能源部为代表的赤道几内亚政府于4月30日宣布与中国公司签署多项谅解备忘录,涉及电力和工业部门的多领域合作。相关协议在大连召开的赤道几内亚-亚洲经济论坛上签署。

中国大连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对中国进行历史性访问期间,以矿产、工业与能源部 (Ministry of Mines, Industry and Energy) 为代表的赤道几内亚政府于4月30日宣布与中国公司签署多项谅解备忘录,涉及电力和工业部门的多领域合作。相关协议在大连召开的赤道几内亚-亚洲经济论坛上签署。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5/73963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30/743071

赤道几内亚矿产、工业与能源部的代表是加夫列尔-姆贝加-奥比昂-利马 (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 部长阁下,而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的代表是公司总裁朱明义先生。

赤道几内亚总统特奥多罗-奥比昂-恩圭马-姆巴索戈 (Teodoro Obiang Nguema Mbasogo) 阁下表示:“我们知道确保投资需要较大安全性。在这点上,我们可以确定在中国与赤道几内亚之间的合作上有45年的经验;得益于我国的和平与稳定,许多方式的合作才得以实现。”

中国公司和以矿产、工业与能源部为代表的赤道几内亚政府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包括:

  • 与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为发展姆比尼工业城进行一项研究。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将进行初步技术研究,并探索关键领域,向国际投资商宣传该工业城。
  • 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规划与发展石油工业城市卢巴。
  • 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开展在赤道几内亚韦莱河 (Wele River) 河畔建设水力发电厂的可行性研究。中国水利水电还建设了120兆瓦的基布罗霍 (Djibloho) 水电站。
  • 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开展在考格 (Kogo) 市建设联合循环100兆瓦电厂的技术和财务可行性研究。
  • 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开展在中部非洲经济与货币共同体 (CEMAC) 地区建设互连电网的技术和财务可行性研究。
  • 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开展在姆比尼工业城建设路灯以及相关公共照明基础设施的技术和财务可行性研究。

签署这些协议仅几天前,赤道几内亚总统阁下对北京进行了正式国事访问。4月30日,赤道几内亚政府在大连举办了赤道几内亚-亚洲经济论坛,部长们向500位潜在中国投资者介绍了投资机会。

联系人:

Cesar Hinestrosa
电邮:chinestrosa@mmie.gob.gq 
电话:+86-158-4261-9287

消息来源:赤道几内亚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