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行动首次登陆北京

打开心扉 诠释美丽
2015年4月29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代表公益行动“妆典生命”首次来到北京,携手北京癌症康复会,与60位女性癌症患友举行了一场互动式公益活动 --“致明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北京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29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代表公益行动“妆典生命”首次来到北京,携手北京癌症康复会,与60位女性癌症患友举行了一场互动式公益活动 --“致明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妆典生命”是韩国较大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发起的互动式社会公益项目,活动始于2008年,旨在通过教授女性癌症患友皮肤护理以及化妆技巧,帮助她们重拾昔日美丽,提高自信心,进而提升康复效果以及生活质量。

作为热衷公益的明星代表以及妆典生命“明星使者”,著名影星吴君如小姐以及著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于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生活态度,让大家感受到美是一种能改变一切的内心力量以及快乐能给人带来无穷的能量,以此鼓励患友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明星使者吴君如、曹启泰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总经理金丞洙先生合影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明星使者吴君如、曹启泰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总经理金丞洙先生合影

活动现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与北京癌症康复会副会长秦茵女士代表活动主办方进行了致辞,一起携手癌症患友在轻松与欢乐的氛围中,重唤潜藏在内心深处的自信与美丽,传递爱的温度,向明天致敬!

让快乐将美丽传递

4月29日的活动,由一场特殊的摄影展拉开序幕。一组“最美的她们”系列摄影作品,讲述了一群来自癌症康复俱乐部的女性的故事。她们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积极开放的心态,完美的诠释了活动的主题“致明天”,传达出一种积极期待未来的正能量人生观。

作为妆典生命“明星使者”的吴君如小姐与曹启泰先生在现场结合着自身的经历,分别从女性的外在健康、自身价值以及女性与社会等不同角度,与患者朋友互动,分享如何让快乐的生活,将人生的美丽传递,并同时思考人生的价值与定位,以此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坚定的生活信念。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明星使者吴君如、曹启泰为台下患友分享暖心故事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明星使者吴君如、曹启泰为台下患友分享暖心故事

此次活动依然延续着最初的妆典生命传统,由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专业彩妆师和志愿者们为患者朋友带来了护肤和妆容课程,用耐心与爱心为她们妆扮美丽。在妆容完成的那一刻,患者朋友们看到了焕然一新的自己,重新拾回了往日的自信。

本次“致明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公益行动”还精心为每一位化好妆的患者朋友进行拍摄爱茉莉太平洋封面大片环节,记录下这最美丽的一刻,成为”你最美丽“爱茉莉太平洋封面人物。当拍摄完成的大片在外场电视机屏幕滚动播放时,每一位患友都感受到被重视的喜悦,见证着自己的美丽,重现了往日最美丽的笑颜。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明星使者吴君如女士为癌症患友传递正能量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明星使者吴君如女士为癌症患友传递正能量

让自信激发正能量

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北京癌症康复会曾做过一项针对857名癌症患者生活状况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与印象中心情沉重、生活抑郁的癌症病人形象不同,其中,96%的癌症患者表示愿意参加集体活动,他们非常愿意与周围人群交往。更有73%的癌症患者在得知患病之后,经过一段艰难的接受期调整,越来越多的走到病友、朋友中,并互相分享着很多因为积极与自信战胜病魔的病例,从而得到积极的鼓励,到最后反而变得开朗了。

对此,北京癌症康复会副会长秦茵女士表示,很多癌症患者的病情与自身情绪休戚相关,乐观、自信以及乐于交流等正面情绪以及心态上的调整对康复至关重要。而这正与“妆典生命”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妆典生命”公益行动正是以互动的模式鼓励大家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打开心扉,走向社会,并引导着每一位患者朋友找寻自身的变化,让女性通过美丽的变化营造自信的生活。

“我们不是简单的化妆,当癌症病人开始化妆时,便意味着她们开始康复,真正战胜了病魔,更代表她们已打开内心,走出自我,开始与社会相互交流。”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说,“‘妆典生命’公益行动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癌症患友能够得到重视,焕发自信,为自己今后的美丽人生而努力,重现往日笑颜。”

以公益理念传播亚洲之美

从1945年公司创立,爱茉莉太平洋就以“亚洲之美创造者”为使命,作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企业,始终把发掘蕴含在亚洲深厚智慧中的美做为使命,将自然、健康、和谐的理念深植在爱茉莉太平洋的企业哲学中。为了更好地回馈中国社会,创造人类、自然、企业共存的美丽世界,爱茉莉太平洋中国长期投入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2011年“妆典生命”成功进入中国,截至2014年,已有737名患友,151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分别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粉红天使基金会、交通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岳阳医院,上海真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杭州癌症康复协会等多家医院及NGO合作,在上海、杭州已成功举办了20余场活动。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仍会继续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力,通过美丽给消费者带来快乐,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中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56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56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30/0861503564-c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