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活动落地广州

生命因美而自信
2015-12-22 09:00 6141
12月20日,爱茉莉太平洋 “妆典生命”公益活动来到广州,为60名女性癌症患友带来了一节“由外而内”的美丽课堂。现场不仅有专业彩妆师亲授“韩妆”技巧,由爱茉莉太平洋美容顾问担当的志愿者们还针对每一位患友的情况,教她们打造适合自己的优雅妆容。

广州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每一个生命都可以很美很自信!12月20日,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活动来到广州,为60名女性癌症患友带来了一节“由外而内”的美丽课堂。现场不仅有专业彩妆师悉心亲授“韩妆”技巧,由爱茉莉太平洋美容顾问担当的志愿者们还针对每一位患友的不同情况,手把手地教她们打造适合自己的优雅妆容。这些在外形上的美丽改变,为每张脸庞都注入了自信、愉悦的笑容;而这些坚强的生命所散发出的动人光彩,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参与者。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妆典生命志愿者为女性患友打造完美妆容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妆典生命志愿者为女性患友打造完美妆容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妆典生命摩登人物环节--参加者登台走秀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妆典生命摩登人物环节--参加者登台走秀

“爱茉莉太平洋始终秉持‘亚洲之美创造者’的使命。我们深知‘美’对于女性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力量,这一力量可以帮助女性癌症患者重建积极乐观的心境。这不但有利于她们尽早康复,还能使她们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从而拥抱充满希望的明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表示,“未来,我们不但会把‘妆典生命’公益活动带到更多的女性患友身边,还将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切与实质性的帮助。爱茉莉太平洋将为中国女性公益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在3年前罹患乳腺癌的黄阿姨说:“自从生病之后,就很少再关注自己的形象,慢慢感觉自己与‘外面’的世界有了隔阂。今天在摄影墙上,看到同样身患癌症的姐妹们活得这么潇洒,我也很受鼓舞。谢谢这些志愿者们,让我知道原来只要简单几步,就可以漂漂亮亮出门了!”黄阿姨仔细整理了一下衣领和下摆,然后拉着姐妹们走进了拍摄区,她说:“很久没有拍照片了,今天这张一定要好好印出来!”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来宾大合影
致明天·妆典生命公益行动 来宾大合影

“妆典生命”公益活动是爱茉莉太平洋的一项互助式公益项目,2008年在韩国首尔启动。2001年,这一项目被正式引入中国,至今为止已经举办了20余场活动,为近千名女性癌症患友重塑了美丽与自信,来自爱茉莉太平洋的200余名志愿者先后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的大力支持,再一次拓展了“妆典生命”公益活动的爱心版图。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