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利氏积极捍卫自主知识产权

一旦供应商的浆料侵犯了贺利氏的专利,贺利氏将协助客户制定开展过渡计划。
贺利氏
2015-04-28 13:00 5606

上海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贺利氏通过一系列的收购,合作及紧锣密鼓的内部发展,包括上个月宣布与合作伙伴共同拥有 TWI453930 和 TWI432539 专利,都进一步体现了贺利氏在积极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与作为。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1/PH60816LOGO  

“贺利氏的卓越之处是基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从而加强其太阳能电池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贺利氏光伏全球事业部负责人 Andreas Liebheit 表示。同时,Andreas Liebheit 还进一步指出,一个强大的专利库是帮助贺利氏及其客户抵御由应用于光伏电池的银浆销售和使用而产生的风险。“在这个为技术和知识产权所驱动的市场环境中,贺利氏将密切关注市场,一旦发现竞争对手侵犯了贺利氏的专利,贺利氏将积极捍卫自主知识产权,并为该专利涉及的客户产品给予充分的支持。如果客户意识到自己使用了侵权产品,我们将帮助客户开展过渡计划,积极维护知识产权这一重要的商业资产。”

消息来源:贺利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