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利氏就收购NeoMetrics达成协议

Heraeus Medical Components
2015-03-19 04:00 6814
贺利氏控股旗下全球业务单元贺利氏医疗元件已经履行了一份股权购买协议,以此收购 NeoMetrics 的所有股权。此次交易预计将于未来60天内结束。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和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贺利氏控股 (Heraeus Holding GmbH) 旗下全球业务单元贺利氏医疗元件 (Heraeus Medical Components) 已经履行了一份股权购买协议,以此收购 NeoMetrics 的所有股权。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的 NeoMetrics 专门从事医疗设备导线和元件的设计与生产业务。该公司在明尼苏达州和哥斯达黎加的生产基地涉及洁净室生产和广泛的导线制造技术。此次交易预计将于未来60天内结束。

贺利氏医疗元件总裁 Nicolas Guggenheim 博士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贺利氏医疗元件拥有新的介入性技术,提高其作为面向全球医疗设备企业的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介入性技术领域潜在的商机让我们十分兴奋。NeoMetrics 在开发介入性技术和血管通路导线方面的经验可显著提高我们现有的元件业务。我们将结合双方的专长,为医学设备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NeoMetrics 总裁 Dave Liebl 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贺利氏医疗元件,这使我们能够继续保持增长,有机会在新市场引入我们的产品和专业技术。不断超越客户的期待是双方共有的文化理念。”

NeoMetrics 的管理层和员工在加入贺利氏后将继续发挥他们重要的专业知识,确保为客户带来一贯的优质服务。NeoMetric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ne Champeau 将作为顾问,帮助贺利氏开发新的业务平台和产品策略。贺利氏计划在交易结束后,继续维持 NeoMetrics 两家生产基地的运作。

消息来源:Heraeus Medical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