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yVio宣布完成930万美金第二轮融资

RayVio
2015-04-28 10:38 7998

加州HAYWARD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 RayVio Corporation 是一家创建于2012年,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并获得硅谷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注资的高科技公司。作为紫外LED技术革新的引领者,RayVio致力于研发及商业量产化深紫外LED,并通过紫外LED集成模组创建更清洁,更安全的世界。RayVio今天正式宣布第二轮融资募集930万美金。投资者包括新进的Applied Ventures(应用创投), Augment Ventures, New Ground Ventures 和 Tolero Ventures,以及现有投资者DCM Ventures 和 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该资金将用于加速RayVio应用研发和市场开拓进程,以将紫外LED解决方案大规模应用于工业,商业,医用和消费类领域。

“RayVio运用其第一轮融资在紫外LED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我们的紫外LED专利技术已蓄势待发。通过研发与应用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产品,我们有望从饮用水净化,重大疾病治疗,到日常生活的随身便携式消毒,颠覆整个紫外线杀菌市场。” RayVio首席执行官Robert C. Walker博士说: “这一轮融资的超额认购是对我们突破性技术的一个重大肯定,这将使我们能够迅速扩大我们的团队并加速及扩展全球市场。”

RayVio采用全新的,不同与传统紫外LED的技术,成功突破了困扰行业多年的技术壁垒,从而实现高性能、低成本的紫外 LED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RayVio的解决方案可提供高于市场上现有产品10倍的紫外LED性能及成本优势。该技术将使许多曾受成本和性能所限制的消费类应用成为可能,从手持式便携消毒设备,到让饮用水更加安全的消毒水龙头。

国际紫外线协会前会长,德国Hytecon GmbH董事总经理Andreas Kolch博士认为: “以高性能,低成本的产品进入广阔的消毒应用中,RayVio的紫外 LED光源将深远地影响紫外线消毒领域,进而改善公众健康”。

“RayVio技术进入市场正是关键之时”DCM Venture管理合伙人Pete Moran说到,“基于对清洁水源的巨大需求,以及感染性疾病的发病率不断增加的现状,市场迫切需要一种既便携又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通过已实现的技术,及全球性的合作伙伴和客户,RayVio的紫外LED解决方案正切中了市场需求的脉搏。”

截至目前,由于性能低、价格高和可靠性差等因素,LED在紫外领域的应用一直局限于小众市场。RayVio全新受专利保护的材料技术,最初由Yitao Liao博士和Theodore Moustakas教授于波士顿大学开发,宣告了紫外LED领域的“海兹定律(Haitz's law)”的到来。

在各类紫外应用市场的卓越表现使RayVio持续地获得全球性的认可和期待。RayVio将于2015年发布一系列紫外LED器件和系统级应用产品。

消息来源:RayV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