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yVio以全新XD和XR系列产品推动深紫外LED创新

光功率和10000小时寿命可靠性领先业界
RayVio Corporation
2018-09-10 20:02 7103

加州海沃德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健康和卫生公司RayVio Corp.正在量产其新款280纳米XD中等功率和XR高功率深紫外发光二极管(UVC LED),并建立行业领先的10000小时寿命可靠性标准 -- 这对消费者和医疗级解决方案的成功至关重要。XD和XR系列产品都采用标准3535 SMD封装,或者安装在金属基印刷电路板上,便于测试开发和产品集成。两款产品都已在Digi-Key(得捷电子www.digikey.com)开始全球销售。

RayVio_XR_Series_200
RayVio_XR_Series_200

 

Digi-Key Electronics半导体产品部门经理Nick O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RayVio成为我们的独家深紫外LED供应商,并认可他们在业界一直以来的领导地位,其产品无论是在寿命上还是在性能上皆表现出众。我们已经把XDXR系列备入库存,能够在深紫外LED需求持续增长的情况下,从技术上帮助我们的客户!”

在业内,RayVio首次发布了XD和XR产品在多种驱动电流模式下的寿命数据。这让设计人员能够为特定应用设计具备较佳性能、寿命和可靠性特点的解决方案。

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C. Walker博士表示:“这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UVC LED,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对于以成本为主要驱动因素的应用设计,XD中等功率系列产品是最适合的,而当优先考虑光功率时,我们的XR系列高达12毫瓦的功率则是上乘之选,并且在每毫瓦成本上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基于不同的驱动电流设计,RayVio的UVC LED能达到99.9999%的杀菌效率,可广泛应用于表面、水消毒、医用灭菌等领域。

XD和XR系列已正式发布,全球范围内均可从Digi-Key购买。

消息来源:RayVio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