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和ATP宣布建立战略技术合作关系

印孚瑟斯
2015-09-14 11:41 10005
咨询、技术、外包以及新一代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印孚瑟斯 (Infosys)(NYSE: INFY) 和男子职业网球的管理机构 ATP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移动性、云和分析方面的较新技术进步改变全球网球迷和选手的体验。

班加罗尔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咨询、技术、外包以及新一代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印孚瑟斯 (Infosys)(NYSE: INFY) 和男子职业网球的管理机构 ATP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移动性、云和分析方面的较新技术进步改变全球网球迷和选手的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2/589162

作为这项合作的一部分,印孚瑟斯将成为 ATP 世界巡回赛 (ATP World Tour) 以及赛季末的巴克莱 ATP 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Barclays ATP World Tour Finals) 未来三年的全球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和白金赞助商。

与大多数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一样,网球迷们现在越来越多地通过多个渠道来观看更多网球赛事内容。更多、更热烈的球迷参与如今需要各种渠道内与比赛相关的连贯的实时信息与见解。作为 ATP 世界巡回赛的独家全球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印孚瑟斯将利用其在云、移动性和分析方面的专长来管理、分析和解释大量的网球数据(包括历史和当前数据),并且通过面向 ATP 球迷、选手、合作伙伴和媒体的互动平台提供见解和预测。

根据这项合作,印孚瑟斯将为 ATP 世界巡回赛开展几项关键计划,包括:

  • 创建一个独家的 Infosys ATP Scores & Stats Center,通过提供有关每个赛事、每场比赛和每一分的前所未有的见解和预测来彻底改变与球迷的互动方式。The Scores & Stats Center 将由一个可进行数据可视化和数据分析的开源数据分析平台 Infosys Information Platform (IIP) 提供支持
  • 重设新一代选手互动平台与移动应用 ATP Player Zone,评估选手体验,支持他们报名参加赛事、研究旅行信息、联系其他选手以及了解所有ATP世界巡回赛的最新信息
  • 通过利用这个云模式的灵活性和计算能力管理 ATP 世界巡回赛的基础设施、应用和数据

引言

印孚瑟斯首席执行官 Vishal Sikka 博士

“作为一个网球迷,能够为球迷发明良好的新互动体验出一分力令人无比激动。为网球迷带来良好体验是 ATP 一直追求的目标,如今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将此带到一个更伟大的高度。球迷很快将有机会完全沉浸于我们合作支持的赛事之中,并能感受每场比赛的热情与激烈。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以全新方式为全球球迷带来新体验,并将帮助我们了解消费者喜欢观看其它类型内容的新方式。”

ATP 执行董事长兼总裁 Chris Kermode

“我们很高兴推出与印孚瑟斯的这项新合作关系。男子专业网球的技术、统计和数据相关领域拥有巨大的机遇。正值我们欢迎与像印孚瑟斯这样的行业领导者进行合作,并采取重要举措开发这一领域新机遇之际,今天的宣布对 ATP 来说是极好的消息。我们期待着通过这项合作开发众多激动人心的计划。”

ATP 简介

ATP 是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管理机构 -- 包括 ATP 世界巡回赛、ATP Challenger Tour(ATP挑战赛)和 ATP Champions Tour(ATP冠军赛)。ATP 世界巡回赛共拥有分别在31个国家举办的62项赛事,由世界顶级的男子运动员在全球最令人激动的赛场内进行比赛。从澳大利亚到欧洲,从美洲到亚洲,2015年 ATP 世界巡回赛的明星们通过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系列赛事、ATP 世界巡回赛500系列赛事和 ATP 世界巡回赛250系列赛事以及大满贯赛事(非 ATP 成员)为一系列享誉盛名的冠军头衔和 Emirates ATP Rankings 积分而战。赛季末,只有全球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可参加赛季顶级赛事 -- 巴克莱 ATP 世界巡回赛总决赛。2015年 ATP 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将在由阿联酋航空在伦敦 The O2 主办的活动上领取冠军大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TPWorldTour.com

印孚瑟斯简介

印孚瑟斯是咨询、技术、外包以及新一代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使50多个国家的客户能在新兴业务趋势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并超越竞争对手。该公司通过联合开发战略性洞察与卓越执行能力相结合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日益变化的世界中实现转变并走向繁荣。

请登录 http://www.infosys.com 了解年度营收87亿美元并拥有179,000多名员工的印孚瑟斯 (NYSE: INFY) 如何帮助企业重建自己,同时还开发出创造价值的新途径。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而关于该公司的未来业务预期适用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定义的“安全港声明”,这涉及众多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性。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时间与成本超出框架合同订立的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的赔偿债任、印孚瑟斯进行了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4年6月30日、2014年9月30日和2014年12月31日的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在本文中提到的前瞻性陈述均以该公司认为截止当日合理的设想为基础。除非有法律要求,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Sarah Gideon
印孚瑟斯,印度
电话:+91-80-4156-3998
电邮:Sarah_Gideon@infosys.com

Simon Higson
ATP Tour, Inc.
电邮:shigson@atpworldtour.com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