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网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

环球网
2015-04-24 21:43 6167
4月17日,环球网在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荣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环球网作为最具海外影响力的中英文双语新闻门户,凭借高品质原创资讯在PC端和移动端的精彩呈现,成为网络媒体实现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

北京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环球网在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荣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在1000余名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创始人、新媒体行业门户领袖及行业专家的现场见证下,环球网作为最具海外影响力的中英文双语新闻门户,凭借高品质原创资讯在 PC 端和移动端的精彩呈现,从国内新闻门户网站中脱颖而出,成为网络媒体实现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

环球网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
环球网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

 

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等7部委联合指导,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行业门户的奖项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包含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的评选结果还将公布在大会的合作媒体上,接受全社会的舆论监督。

环球网及时准确、角度独特的国际资讯和深度分析被国内外媒体广泛转载,成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同时,环球网在财经领域秉承国际高端定位,以内容传播和论坛活动助推中国企业的海外拓展之路,第一时间报道海外创新企业及先进技术;在时尚领域汇聚海内外顶级明星资讯、时尚热点、体育赛事报道及独家私人定制旅行线路等深度贴合用户喜好的高品质内容。

除了在 PC 端不断满足中国网民了解世界、融入世界的需求,环球网还顺应移动互联网兴起的新浪潮,较其他传统媒体早一步开始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目前,移动客户端、手机环球网的页面浏览量和覆盖用户数持续攀升,令环球网的海内外影响力不断扩大。而粉丝数不断实现突破的微博、微信,多次打造引发全媒体、全网络广泛关注的高互动性话题,制造了强大的舆论热点。

经过多年的发展,环球网已成为集网站、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于一体的全方位资讯供应商,以内容品质和传播渠道的同步优化,全面提升移动时代用户的资讯获取体验。此次,环球网在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获封“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不仅是对其现有新媒体发展成果的肯定,也为 PC 端和移动端的深入协同发展提供了源动力。未来,环球网将为信息传播提供更具时代感的载体,为用户获取信息提供更高品质的内容。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0861503351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