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A为荷兰首个质子治疗中心提供设备

已签署正式协议
IBA
2015-04-24 14:59 13549
为癌症治疗提供质子疗法的全球领导者IBA(Ion Beam Applications S.A.)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UMCG)就在格罗宁根设立荷兰首个质子疗法中心签署了一份正式合同。

比利时新鲁汶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癌症治疗提供质子疗法的全球领导者IBA(Ion Beam Applications S.A.)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UMCG)就在格罗宁根设立荷兰首个质子疗法中心签署了一份正式合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3/740506

IBA将为新中心提供Proteus®PLUS双机架室设备,包括下一代笔形束扫描系统和锥束CT (CBCT)系统。这份合同曾在IBA 2014年6月20日的新闻稿中被提及。合同包括一项长期运营和维护协议。IBA提供的设备和服务价值约为5000万欧元。

IBA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grain表示:“经过严格的公开投标过程后,我们很荣幸IBA被选为打造荷兰首个质子治疗中心的设备和服务供应商。IBA为全球半数以上的质子疗法中心安装了设备,比我们所有主要竞争对手安装的设备总和都多。超过40,000名患者已经接受了IBA系统治疗。凭借我们独特的技术和经验,我们将帮助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为该地区更多患者提供疗效出众的癌症疗法。”

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格罗宁根质子疗法中心董事总经理Bert-Jan Souman表示:“IBA在我们严格的招标过程中展现出了专业的支持服务和快速的响应能力,因此我们相信双方将实现长期成功合作。我们期待看到质子疗法中心2017年开业后能够造福荷兰数以千计的癌症患者。”

质子疗法简介

由于良好的剂量分布和较少的副作用,质子疗法被视为先进的针对性癌症放射疗法。质子的大部分有效能量都会沉积在一个精确的范围内,可以直接作用于肿瘤,而减少作用于周围的健康组织。如果提高剂量来治疗肿瘤,不会增加副作用和长期并发症的风险,因此提高了患者疗效和生命质量。目前,全球半数以上的质子疗法临床机构都采用IBA系统,其中18家质子疗法中心已经投入运营,另外16家中心正在建设中。

由于目前质子疗法仅占放射疗法的不到1%,因此有研究预测,超过17%接受放射治疗的患者将受益于质子治疗。

IBA简介

IBA(Ion Beam Applications S.A.)是一家全球性医疗技术公司,专注于为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发展集成式且创新的解决方案。目前质子治疗是放射疗法先进的形式,而该公司是质子治疗领域全球技术领导者。IBA的质子治疗解决方案有很强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有通用且设施齐全质子治疗中心和紧凑单室系统可供客户选择。此外,IBA还为医学界和工业界提供辐射剂量测定业务并开发粒子加速器。

公司总部设在比利时,并在全球拥有约1100名员工,IBA在世界各地(包括欧洲、美国和新兴市场)安装系统。IBA在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IBA: Reuters IBAB.BR and Bloomberg IBAB.BB),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ba-worldwide.com

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简介

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是荷兰较大的医院之一,也是荷兰北部员工人数最多的机构之一。医院拥有近12,000名患者护理和先进医学研究员工,提倡健康老龄化。在研究和教育方面,医院与格罗宁根大学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约3,400名学生正在学习内科、牙科或运动科学方面的学位课程,还有450多名学生正在从事住院医生工作。患者在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不仅可以获得基本护理,也可以获得非常专业的诊断、检查或治疗。荷兰北部所有拥有复杂或罕见病情的患者最后都会被转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治疗。完善的护理往往离不开新观念和出色的医生和护理人员的付出。医生、护理人员以及后勤人员始终致力于一个共同目标,打造健康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mcg.nl

IBA
Jean-Marc Bothy
首席财务官
电话:+32-10-47-58-90

Thomas Ralet
企业传讯副总裁
电话:+32-10-47-58-90
电邮:communication@iba-group.com

媒体和投资者咨询:
Consilium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Amber Bielecka、Matthew Neal、Ivar Milligan和Jessica Hodgson
电话:+44(0)20-3709-5700
电邮:IBA@consilium-comms.com

Rx Communications Group(美国)
Melody Carey
电话:+1-917-322-2571
电邮:mcarey@RxIR.com

消息来源:I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