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国际医药物流展6月24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聚焦最新物流科技与服务模式,让医药与物流完美结合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2015国际医药物流展 (P-Logi 2015)将于2015年6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上海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国际性医药展会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l China)以及“第十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的同期盛事之一,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2015国际医药物流展 (P-Logi 2015)将于2015年6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2014年展会现场
2014年展会现场

P-Logi 2015作为亚洲较大的契合医药物流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聚焦最新物流科技与服务模式,集中展示危险品物流、冷链配送、物流设备与服务、仓储、物流自动化等产品与技术的展会,为制药企业的供应链/物流管理人员以及物流设备与技术供应商搭建较佳的贸易交流平台,助力物流产业的发展升级与无限商机。预计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2,000余家参展商及近60,000名海内专业观众,展示范围涵盖:危险品物流、医药冷链、物流设备及服务、仓储、物流自动化等。

 

医药物流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
医药物流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

我国医药市场正在经历着快速的发展。2011年已经超过日本,成为第二大医药产业国。专家指出,从现在的发展水平看,到2020年,我国医药市场规模能够达到美国甚至超过美国的水平。 新版GSP的出台及实施,对整个医药流通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将引导行业走向更加快速的发展通道。新GSP中关于药品仓储温湿度控制、自动检测以及经营冷库、冷冻药品的企业必须配备温度自动监测、显示、记录、调控、报警等设备的规定,预示着今后冷链物流设备将成为大型医药物流企业的标配,作为药品流通关键环节的医药冷链物流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值此之际,展会同期主办方更将为所有热心医药物流事业发展的行业专家学者奉上一场医药物流行业的饕餮盛宴 -- 2015 医药物流论坛(P-Logi Conference 2015)。此次峰会将于展会第二天(6月25日)隆重召开,对需要保持恒温的药品,如何确保最后一公里配送?我国医药物流信息化建设方面有何新招?来自制药、生物技术、合同研发外包、运输与物流、仓储、冷链等决策者共聚此次盛会,将分别从分销商、生产商与供应商视角深入供应链管理全过程优化,聚焦GSP法规更新、温控管理、包装体系等,深度解析案例过程与实际经验,探讨创新合作模式,为您带来有针对性的议题分享。

即刻预约参观2015国际医药物流展,获取限时免费参会名额!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p-logi.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17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178-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