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OX 与新华财经结成战略联盟,提供企业数据服务

2008-07-02 14:49 2352

上海2008年7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和媒体公司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 XHFNY)与企业数据专家 Avox 有限公司(简称“Avox”,德意志交易所持有其75%的股份)今日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结成独家战略联盟,为中国大陆和台湾的金融机构提供全球企业数据。这一合作将为上述地区的用户带来经过充分核实和及时更新的国际企业数据,并特别满足了中国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 (QDII) 投资海外时对可靠数据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Avox 能提供及时和完整的企业数据,因为该公司拥有一个为之提供数据的全球客户网络,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规模较大、享负盛名的金融机构,以及其一流的研究团队,权威的信息来源和全球新闻专线合作伙伴。数据每日都有更新,并通过 Avox 的核查追踪系统对其准确性进行验证,以符合国际上的监管要求。Avox 和新华财经的合作将帮助中国的金融机构提高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的持续性,这对提高运营效率、及时满足合规的要求、改善客户服务和风险控制都有重要意义。此外,客户还可以将 Avox 的企业数据自由地发送给位于不同地区的业务部门。

Avox 首席执行官 Ken Price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找到新华财经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和我们有一样的热情和目标,都希望提高市场透明度,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而且,新华财经深入了解中国市场,拥有强大的销售能力,以及包括许多金融机构和企业在内的广泛的客户网络,这将帮助我们在中国大陆和台湾获得更多的客户,并更好地了解该地区客户的需求。”

新华财经资信评级与研究业务主管陈松兴博士说:“长期以来,企业数据一直为人所忽视,缺乏权威的来源或国际普遍认可的标准。Avox 利用其技术、数据内容和数据管理标准,提供了一个非常可信的服务,填补了市场空白。获得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的中国公司越来越面临着如何获取可靠的国际企业数据的挑战,我们相信这些客户如借助 Avox 的集合式联盟体系,他们在进行投资、交易、合作与合规等方面的判断时,会更加有信心。”

随着中国市场不断开放并日益融入全球经济,新巴塞尔资本协定 (BASEL II)、反洗钱 (AML) 和打击资助恐怖主义 (CFT) 规定等国际标准进一步强化了改善企业数据真实性和及时性的要求。作为合规的一部分,金融机构也需要建立一个有备案、可审计的数据管理流程。此次 Avox 与新华财经的合作将会满足这些需求。

编辑垂注: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之间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公司和分销商提供专门的内容服务平台,涵盖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者关系服务。新华财经还通过附属公司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纳斯达克:XFML),在中国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多种媒体上进一步传播其资讯,发挥公司在财经内容方面的优势,创造价值。新华财经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二个国家。详情请浏览: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Avox 简介 ( http://www.avox.info )

Avox 有限公司采用一种全新的方法来确认、更正和增添企业数据。公司建立了一个企业数据的共享数据库,由不断增加的客户为之定期提供数据,其中包括全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 (SWIFT)、法国东方汇理银行 (Calyon)、花旗集团、苏克兰银行、巴克莱投资银行、野村证券和标准银行等。这些行业数据还综合了来自监管机构、商业登记及公司报备资料等可靠来源的最新内容。Avox 任何客户如对备案数据进行改动,Avox 的分析师会立刻对其进行重新审查,如是正确的改动,这些改动将会发送给其他所有拥有该备案数据的客户,并有完整的核查追踪记录。Avox 拥有的数据包括层级架构、地址信息、行业代码、企业标识、监管内容及已发行证券的链接。

这是一份对公众发布的新闻稿,任何投资者不应赖此消息进行投资决策。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应阅读备案于东京证交所的公司证券报告,并综合考虑风险因素以及其中的其他信息。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有些因素可能导致公司或其所在行业的实际业绩、表现和成就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或隐含的任何未来的业绩、表现或成就有较大出入。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XHFN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