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银行在Poten的LNG项目金融贷款机构2015排名中占据前三甲

Poten & Partners
2015-04-20 15:17 8357
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瑞穗银行和三井住友银行在 Poten & Partners 的2015年全球 LNG 项目金融贷款机构排名中分列前三位。

纽约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瑞穗银行 (Mizuho) 和三井住友银行 (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 在 Poten & Partners 的2015年全球 LNG 项目金融贷款机构排名中分列前三位。

排名出现在 Poten & Partners 4月17日发布的《LNG Finance in World Markets》之中

在全球领先的经纪、咨询与商业智能发布机构Poten首次发布的这项排名的前十名中,日本有五家银行上榜。荷兰 ING 排在第四,法国兴业银行 (Societe Generale) 排在第五。

2014年,来自15个国家的48家贷款机构提供了大多数全球 LNG 项目融资资金。进入排名的银行2014年共计发放了122.8亿美元项目融资贷款。

这项排名的其它主要发现包括:

  • 11家日本银行2014年为 LNG 项目提供了超过50亿美元贷款,占贷款总额的43%。
  • 20家欧洲银行共计提供了48亿美元贷款。
  • 亚太地区其它贷款机构,包括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和中国的银行,提供了9.41亿美元贷款。
  • 尽管美国主办了2014年两项较大规模的项目融资 Cameron LNG 和 Freeport LNG,只有7.8亿美元来自美国贷款机构,5.1亿美元来自加拿大款机构。
  • 2014年投向 LNG 项目的银行贷款远远高于2013年的共计90亿美元。

Poten 的 LNG 贷款机构排名



排名

贷款机构

贷款机构主要地点

金额
百万美元

1

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日本

1,583

2

瑞穗银行

日本

1,203

3

三井住友银行

日本

1,072

4

ING

荷兰

789

5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

547

6

汇丰银行

英国

475

7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Credit Agricole)

法国

460

8

三井住友信托银行 (Sumitomo Mitsui Trust Bank, Ltd)

日本

361

9

法国外贸银行 (Natixis)

法国

342

10

三菱UFJ信托银行株式会社 (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 Corp)

日本

311

11

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英国

275

11

劳埃德银行 (Lloyds)

英国

275

13

澳洲联邦银行 (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澳大利亚

237

14

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

西班牙

229

14

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德国

229

合计


8,388



已经尽较大努力提供准确信息。一些数据由 Poten 估算得出。

获取完整的 LNG 贷款机构列表或者媒体评论,联系:Melanie Lovatt,电邮:mlovatt@poten.com,电话:+357-22-770-735

排名基于2014年完成财务结算的LNG项目融资金额得出,它们包括:

  • 总价值5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交易。
  • LNG项目(包括纯液化和液化加上游项目)、LNG船、FSRU以及其它只要结构属于无追索或者有限追索项目融资的终端。
  • 无担保贷款和出口信贷机构担保的贷款。
消息来源:Poten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