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贝登为香港国际机场广告客户推出更多创意及创新广告方案

德高贝登
2015-04-20 10:48 13723
3月5日,德高贝登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了媒体分享会,介绍了香港国际机场广告的最新资讯,并为广告客户今后的广告宣传计划带来了全面的创意及创新媒体解决方案。

香港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高贝登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了媒体分享会,众多尊贵的广告客户及各大广告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在分享会上,德高贝登的相关负责人向各位参会来宾介绍了香港国际机场广告的最新资讯,并为广告客户今后的广告宣传计划带来了全面的创意及创新媒体解决方案。

施华洛世奇圣诞树︱香港机场
施华洛世奇圣诞树︱香港机场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们详细地了解了由市场调研公司善美佳(Cimigo Hong Kong) 针对香港国际机场广告效果所作的最新研究结果,并且聆听了有关香港国际机场旅客的旅程体验分析报告。同时,德高贝登还向出席嘉宾阐述了2015年香港国际机场媒体发展的最新动向及特殊广告形式,这些创新及创意的媒体解决方案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关注,现场众多业界代表就如何更好地运用创新及创意的机场广告媒体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着这些年的不懈努力,德高贝登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公司连续五年蝉联由Marketing Magazine(市场杂志)经过市场调查评定出的年度较佳户外广告媒体第一位;此外,在 The Spark Awards 2014 for Media Excellence 的评选中,德高贝登也勇夺四项殊荣,其中获奖的客户广告包括Swarovski,其在香港国际机场创意地设置了一棵由闪烁璀璨的水晶堆砌而成的圣诞树,令整个机场洋溢着一般浓厚的圣诞气氛。

德高集团主要资料:

  • 2014年营业额:28.13亿欧元
  • Euronext Paris 上市,成为Euronext 100之成分股
  • 街道设施全球排名第一 (491,710个广告位)
  • 交通媒体全球排名第一,拥有与超过135个机场和超过279个地铁、巴士、火车及电车交通运输系统的广告合约 (379,060个广告位)
  • 广告大牌媒体欧洲排名第一 (180,590个广告位)
  • 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215,350个广告位)
  • 拉丁美洲排名第一的户外广告公司(52,340个广告位)
  • 自助自行车租赁项目全球排名第一
  • 在超过60个国家运营1,078,220个广告位
  • 业务涵盖3,70010,000人口以上城市
  • 拥有11,900名雇员

德高集团的中国发展情况概述

  • 中国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拥有209,861个广告位,遍及35个城市(包括香港和澳门)
  • 193,683块交通广告牌(遍及14个城市)
  • 1,093名员工
  • 7446块校园广告牌(遍及31个城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3000

消息来源:德高贝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