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cet和ChemRar宣布在俄罗斯开发与生产新型药物方面开展合作

Lancet和ChemRar High Tech Center宣布在俄罗斯开发与生产新型药物方面开展合作
Lancet和ChemRar High Tech Center
2015-04-17 21:01 6787

莫斯科2015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制药投资与研发集团ChemRar High Tech Center (ChemRar)和俄罗斯分销公司Lancet宣布在俄罗斯新型药物研发与商业化方面开展合作,目的是推动俄罗斯制药行业的创新发展。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6/739742-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16/739742-b

通过这次合作,ChemRar和Lancet计划在主要的治疗领域开发并生产新型药物,而这些领域是重大政府战略PHARMA-2020规定的俄罗斯联邦医疗系统重要优先事项。双方同意对进一步发展产能开展联合投资,以在俄罗斯联邦实现制药生产的本地化。依托在俄罗斯和欧亚经济联盟(EEU)开发、生产、分销与销售创新型药物的互补能力,这两家公司计划开展联合行动。

Lancet首席执行官Dmitry Sitnikov表示:“Lancet与领先的创新型医用品生产商开展战略性合作,从而发展其业务。我们非常欣赏ChemRar的专长与经验,并且希望之间的合作使我们能成功地将科学成就转化为优质产品,并且在ChemRar的基础上对发展产能进行投资将加速俄罗斯制药行业的发展。”

ChemRar董事长Andrey Ivashchenko则表示:“ChemRar High Tech Center的目标是联合研发新药方面的产业与学术力量。我们与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在俄罗斯及全球的重大全国性与国际性制药计划合作。这次与Lancet进行合作是在俄罗斯发展医疗创新能力,为俄罗斯人提高药物普及性并更好改善医疗效果的良机。”

消息来源:Lancet和ChemRar High Tech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