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中国宣布重要高层任命,进一步加强组织架构与整合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08-12-11 11:40 4300

北京200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美中国日前任命柯颖德 (Scott Kronick) 为奥美北京集团总裁兼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任命韦棠梦 (Chris Reitermann) 为奥美上海集团总裁兼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作为行业领先的整合行销传播集团,这一任命体现了奥美中国加强组织架构以及逐步完善运营机制的不懈追求。

柯颖德与韦棠梦分别担任奥美北京和奥美上海的集团总裁,将全权进行奥美在两个地区的日常领导与管理工作,藉由整合加强集团的两地实力,促进奥美继续为客户贡献创意与效果兼备的出色作品。与此同时,他们还分别身兼旧职,即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及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继续促进并保持奥美这两大业务部门的行业领导力。

在此任命前,柯颖德担任奥美公关中国区总裁,领导奥美公关达13年之久,曾服务各类行业中多家知名的国际、国内客户,具备丰富的公共事务及市场传播经验。他从零开始一手创建奥美公关在中国的业务,使之成为中国市场首屈一指的知名公关公司。柯颖德是奥美360度文化的倡导着和实践者,凭借他骄人的业绩和平易近人的领导风格,更是在亚洲公关大奖 (Asian PR Awards) 上博得"亚太区公关公司年度风云领导人"的美誉。

此前担任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的韦棠梦将转调上海,他具有无可匹敌的创业精神以及对于新业务机会的犀利洞察,为奥美打造了一支强而有力的专业数码团队,并促成多个创新业务模式如 iTop 和 Iconmobile 在中国的合资运作,进一步拓展了360品牌行销的传播渠道。同时他也是个具备了多种传播技能的品牌领袖,在诸多领域都拥有丰富经验。近日,奥美互动全球还被营销领域权威刊物《MEDIA》杂志评为"年度互动代理商" (Interactive Agency of the Year),韦棠梦对此功不可没。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表示:"奥美中国已成为奥美全球第三大办公室,这份业绩与柯颖德和韦棠梦这样优秀伙伴的通力协作息息相关。在奥美第二个五年计划(2008-2012)中我们提出'质量的产出与强力整合是奥美中国策略的关键'。我相信通过此次任命,将加强我们的组织架构与整合,以应对日益错综复杂的市场所带来的挑战,在跌宕起伏的经济背景下,更是增强了客户对奥美作为品牌传播伙伴的信任与信心。"

该任命于2009年1月起生效。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中国( http://www.ogilvy.com.cn )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媒体规划和购买、数据库管理、电话营销、目录服务、公共关系、促销、图形设计以及相关营销传播等专业领域。奥美运用其专有的360度品牌管家流程,整合这些传播专业领域,在每个受众接触点为客户打造品牌。

奥美( http://www.ogilvy.com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494个办事处。奥美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Nasdaq:WPPGY)。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