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在闽巡讲欧盟REACH法规更新及鞋类法规

2015-04-15 15:00 6080
近日,德国认证巨头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福建晋江和莆田两地举办欧盟REACH法规更新及鞋类法规解析研讨会。来自晋江和莆田两地的百余位鞋企代表参加此次巡讲研讨会。

晋江和莆田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认证巨头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福建晋江和莆田两地举办欧盟REACH法规更新及鞋类法规解析研讨会。来自晋江和莆田两地的百余位鞋企代表参加此次巡讲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福建本地鞋企及时获悉欧盟REACH法规的更新动态,并就鞋类产品出口经常遭遇的质量问题和买家的测试要求等问题进行分析解读,以提升福建鞋企有效应对瞬息万变的国际法规,增强出口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晋江专场研讨会现场
晋江专场研讨会现场

 

莆田专场研讨会现场
莆田专场研讨会现场

 

作为福建省重要传统的出口商品,2014年福建省鞋类出口总额122.7亿美元,同比增长6.1%,呈现出稳步上扬的趋势。而在海内外享有“中国鞋都”和“中国鞋城”美誉的两大鞋类出口重镇—晋江和莆田,更是集聚了上千家制鞋及相关配套企业,拥有门类齐全、配套完整、集聚度高的制鞋产业集群,并涌现了不少潜力巨大的品牌:如安踏、特步、361°、鸿星尔克、匹克、贵人鸟等,福建已然在中国乃至全球鞋类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然而,由于国际贸易间日趋增多的技术壁垒和瞬息万变的法规更新,鞋类出口企业面临着来自国际买家转嫁的贸易风险,出口产品屡次被欧美通报召回,因此造成的拒入境、下架、召回、销毁给鞋企带来巨大的损失。鞋类出口企业迫切地希望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法规变化,提升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检测中严格的质量管控,以确保产品符合出口目的地和国际买家的要求。

鉴于此,TUV SUD 技术专家詹达琦先生从欧盟REACH法规最新动态解读 、欧美市场针对鞋类产品的环保法规要求及应对措施以及鞋类产品常见失败案例分析和改进建议三大层面针对鞋企面临的难题进行讲解,并从多角度解读检测认证领域的法规标准及其变化和分享其丰富的检测实操经验。

作为德国较大的TUV机构,凭借百年卓越的德国技术和丰富的专家经验,TUV SUD 的技术专家们长期致力于研究欧美市场要求及剖析各国法规,同时与诸多大买家保持紧密的沟通,运用遍布全球的网络与资源为企业量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5/0861502927-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