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鞋业向上发展 启迈QIMA提供专业检验检测方案

2019-10-18 10:40 4707
9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9全球鞋业数字化转型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鞋类产业链的重要参与者,启迈QIMA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为实现鞋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综合的检验检测方案。

深圳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9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9全球鞋业数字化转型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的全球知名的鞋业数字化转型相关企业高管及专家,深度探讨最新的鞋业转型技术以及各个行业的经典鞋业数字化转型案例。作为鞋类产业链的重要参与者,启迈QIMA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为实现鞋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综合的检验检测方案。

2019全球鞋业数字化转型国际峰会
2019全球鞋业数字化转型国际峰会

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贸易出口10.95万亿元,增长6.1%,其中鞋类2155.1亿元,增长6.4%。作为最主要的出口品类之一,鞋类的出口量一直保持着相对稳定的态势,而这也展现了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实力。

对于国内的鞋类生产企业来说,成功进入国际市场意味着满足各种合规要求,尤其是要进入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时,都要经过严格的“准入”审查,稍有不慎,即便已在当地市场上销售,也会面临被召回的风险。通常这些主要发达国家有专门的机构负责消费品的安全,针对纺织及鞋类产品拉带、绳索及小零件等安全制定了严格的标准要求。

以欧盟为例,其REACH法规 (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 就列出了SVHC(高度关注物质清单)和限制清单。鞋类产品出口欧盟,首先需要对鞋子的SVHC及其含量进行分析,如甲醛、分散染料、六价铬等进行检测。

尽管中国企业都出口国的合规要求已十分熟悉,但因为其合规要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使得产品不符合规定而被召回的现象也时有发生。不久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Nordstrom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的某品牌女鞋实施自愿性召回。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3.1万双。召回原因为,彩色鞋面的铅含量超标,违反了美国联邦含铅涂料标准。

QIMA启迈
QIMA启迈

在启迈QIMA看来,鞋类是一种高度分化的产品,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制成的数千种类型,需要使用到许多不同的生产流程。复杂的工序也要求有高质量的鞋类测试来确保质量。

帮助中国鞋企顺利达成交易,启迈QIMA可以为中国的鞋企提供物理与力学测试,诸如,鞋底粘合、后帮片、鞋垫附着;鞋跟弯曲;色差;色牢度检查;气味检查;扣件疲劳与拉链质量测试;防霉菌污染;防金属污染等。除此之外,为了确保鞋类产品满足目标市场的消费者安全标准与法规要求,启迈QIMA实验室可进行REACH测试、CPSIA测试、甲醛测试、纤维鉴别、有害物质等测试等。

目前,启迈QIMA的运营网络覆盖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所自有实验室、2000名审核员和质检员。为了匹配客户高效快节奏的需求,启迈QIMA还推出了智能供应链服务终端,用户可以在PC端、移动端随时随地管理检测、实验订单,并对供应商的质量进行管控。

QIMA
QIMA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发展,人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产品的合规也会愈加严格,即便是合规条例日新月异,启迈QIMA也以专业的服务为中国鞋企提供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