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wen Mumford凭Unifine(R)Pentips(R) Plus注射笔针头获红点奖

Owen Mumford凭借独特设计的Unifine® Pentips® Plus注射笔针头荣获产品设计方面的红点奖
国际知名的品质标志表彰产品设计领域的领先医疗器械制造商
Owen Mumford
2015-04-08 21:01 7865
在红点奖(Red Dot Award)举办60周年之际,Owen Mumford宣布该公司凭借其专门为治疗糖尿病设计的Unifine® Pentips® Plus注射笔针头而荣获产品设计方面的红点奖。

英格兰牛津2015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红点奖(Red Dot Award)举办60周年之际,Owen Mumford宣布该公司凭借其专门为治疗糖尿病设计的Unifine® Pentips® Plus注射笔针头而荣获产品设计方面的红点奖

凭借其独特的集成式针头弃置腔,Unifine® Pentips®经过精心设计可实现更加频繁地更换针头并降低穿刺力,以带来更加舒适的注射体验。这家医疗器械制造商荣获产品设计方面的这项殊荣。该奖项共有来自56个国家的4,928名参赛者,由知名设计专业人士、设计师和专业记者组成的评委组进行评选。

Owen Mumford首席执行官Jarl Severn在评论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荣获设计方面如此的全球性知名奖项。我们一直关注于打造未来的‘良好设想’,并对我们的研发能力进行大力投资以为其提供支持。我们的使命是提供可以超越预期,鼓励坚持使用并提高生活质量的各种解决方案;Unifine® Pentips® Plus注射笔针头是对此的良好诠释,从最初设计理念贯穿至生产。”

该公司药物交付产品部全球产品经理Richard Walker则表示:“Unifine® Pentips® Plus背后的最初理念是为终端用户实现轻松且舒适的注射过程,它在倡导良好自我管理实践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这支研究与设计团队回归至设计阶段,旨在为长期发展成熟的标准化胰岛素注射笔针头市场领域开发全新的解决方案。Unifine® Pentips® Plus经证明[1]可激励更好的更换针头行为,而我们的设计获得红点奖评委组的认可则是喜讯。”

Unfine® Pentips® Plus针头在欧洲、北美和亚洲有售,现有4mm 32G至12mm 29G等不同长度的型号,并且其中国当地办事将于本月向其市场推出Unifine® Pentips® Plus。

详情请访问:www.owenmumford.com

参考:

1.由Healthcare Research Worldwide开展的2013年独立研究:Unifine® Pentips® Plus对更换针头行为的影响。2014 Independent Melab GmbH Test Data.

消息来源:Owen Mumf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