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诺记轮胎公司和维美德刷新拖拉机时速世界纪录:130.165公里!

Nokian Tyres
2015-04-07 18:42 10495
在芬兰诺记轮胎公司 ( Nokian Tyres ) 与维美德 ( Valtra ) 将二者的北半球行车专业技术结合之后,拖拉机速度世界纪录再次被刷新。这个惊人的新纪录是在芬兰拉普兰的冰雪道路上创造的。

芬兰NOKIA2015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芬兰诺记轮胎公司 ( Nokian Tyres ) 与维美德 ( Valtra ) 将二者的北半球行车专业技术结合之后,拖拉机速度世界纪录再次被刷新。这个惊人的新纪录是在芬兰拉普兰的冰雪道路上创造的。多次荣获世界拉力赛冠军的 Juha Kankkunen 非常镇定地驾驶着这台拖拉机,速度则达到了每小时130.165公里(每小时80.88英里)。如果没有全球首款冬季拖拉机轮胎,也就是 Nokian Hakkapeliitta TRI (440/80R28 151D & 540/80R38 167D) 和 Valtra T234的帮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7/73650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7/736506-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7/736506-c

Juha Kankkunen 说:“早些时候,我完成了一些汽车的较高速度测试。拖拉机还是头一次,而且我们马上就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些轮胎和拖拉机配合得非常好,尽管天气比较恶劣。”

2013年,芬兰诺记轮胎公司 -- 冬季轮胎的发明者刷新了冰上较快汽车的世界纪录,由于该公司的试车手 Janne Laitinen 在波的尼亚湾的冰上开车时速达到了335.713公里(每小时208.602英里)。顶级产品 -- NOKIAN Hakkapeliitta 8镶钉冬季轮胎确保了汽车拥有前所未有的抓地性能和速度表现。

冰雪路面展现顶级性能

芬兰诺记轮胎公司2014年春季推出了Nokian Hakkapeliitta TRI,将其多用途冬季轮胎产品扩大到拖拉机品类。Hakkapeliitta TRI 拥有独特的胎纹,冬季用橡胶化合物材质和刀槽花纹,这一切较大限度地提升了轮胎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对角线刀槽花纹让履带座上布满了凹槽,增加了抓牢驱动表面的边数,改善了纵向和横向抓地力表现。这家位于地球最北端的轮胎制造商10多年前最先推出了块状花纹拖拉机轮胎。

芬兰诺记轮胎公司研发项目经理 Tero Saari 表示:“在极端环境下测试是活动的核心,而这需要独特的技能。我们希望展现全新 NOKIAN Hakkapeliitta TRI 轮胎的真实性能。当你看到四届世界拉力赛冠军开着重达7.7吨的拖拉机以超过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急驰而过的时候,这个场面会令你感到非常震撼!如果冬季拖拉机以这么快的速度在冰雪道路上行驶,这就要求轮胎要有卓越的抓地能力、稳定性和操纵性能。这些一直都是我们在研发 NOKIAN Hakkapeliitta TRI 的过程中所追寻的目标。”

新的世界纪录是2015年2月19日在芬兰 Vuojarvi 的紧急机场上诞生的,该机场距离索丹屈莱市大约20公里,在去往罗凡涅米市的方向上。条状冰雪道路总长约2,300米,中间有一个50米的超速监视区。

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为较快拖拉机世界纪录设定了具体规则。需要从两个方向测定拖拉机通过50米超速监视区的时间。世界纪录是取这两个测量值的平均值。这台拖拉机取得了不错的开端。

应对极端天气条件的大师

芬兰诺记轮胎公司是地处地球最北端的轮胎制造商。该公司1934年针对冬季霜冻天气条件开发制造了世界上首款冬季轮胎。两年后,该公司又推出了适合北欧冬季气候条件的 Nokian Hakkapeliitta 轮胎。只要是在那些拥有真正寒冷冬季的地方,这款轮胎都在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并且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独特的创新使 Hakkapeliittas 连续数十年问鼎杂志轮胎测试榜单的桂冠。

芬兰诺记轮胎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秉持严谨的态度进行测试和开发,不断制造出更安全、更环保的轮胎产品。芬兰诺记轮胎公司在北极圈以北设有巨大的伊瓦洛测试中心 ( Ivalo Testing Center ),又叫做“白色地狱”,跨度超过700公顷。冬季轮胎就在这里进行全天候极端条件测试。

该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注于开发促进北部寒冷条件下安全运输的产品和服务的轮胎制造商。该公司的创新型轮胎适合乘用车、卡车和重型机械,主要销往多冰雪地区、林区以及由于季节更替导致行驶条件恶劣的地区。

2015较快拖拉机

较快拖拉机世界纪录视频,并了解详情:

http://www.nokiantyres.com/FastestTractor2015

图片-较快拖拉机世界纪录

http://www.nokiantyres.com/FastestTractor2015photos

欲知详情:

Nokian Hakkapeliitta TRI -- 战胜冬天

http://www.nokiantyres.com/hakkapeliittatri

刹车测试:Nokian Hakkapeliitta TRI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2MDA4OTg0.html

世界首个冬季轮胎是如何发明的

http://www.nokiantyres.com/first-winter-tyres

www.nokiantyres.com/heavy

www.nokiantyres.c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okianheavytyre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okianheav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okianTyresCom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okian-tyres-plc

Nokian Heavy Tyres Ltd.

营销经理Jarkko Puikkonen,电话:+358-10-401-7201
电邮:jarkko.puikkonen@nokiantyres.com

项目经理Tero Saari,电话:+358-10-401-7226
电邮:tero.saari@nokiantyres.com

AGCO Finland Oy/ Valtra
销售业务经理, Jarkko Hyyronmaki, 电话:+358-40-5321467
jarkko.hyyronmaki@agcocorp.com

消息来源:Nokian Ty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